分類
💥最新 占星與能量報告

開啟2022年的七個建議

日期:2022.01.04。
作者:Selacia。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想像一下自己像鷹一樣在高空自由的高翔,激發你們的激情和活力,在2022年創造你們最好的生活。雄鷹没有線性時鐘可以查看和煩惱,它本能地與萬物連接並以最敞開的方式迎接所有的冒險。想像一下,當你們在今年導航自己的生活時,你們可以與一種類似的没有束縛的能量聯繫起來。繼續閱讀以發現我們提供給你們的七個建議。

2022年整體能量

我們已經進入了各領域發生巨大變化和轉型的歷史性一年。

每天要牢記的重要一點是,這些變化不僅僅是外在的變化。我們是整體的組成部分。我們的能量和意識形成了集體能量和集體意識。我們需要並且可以為我們在地球上數百次化身中所創造的一切,光明的,在陰影中的,承擔責任。

除了這個大圖景之外,我們要知道我們可以治癒和轉化所有過去的東西——我們自己的過去和我們祖先的。當我們在個人層面上进行療癒時,我們療癒和轉化了集體。

我們被召喚以非常個人化的方式服務,共同創造一個更加和諧和充滿愛的世界。我們要通過完全的融入來做到這一點——以身作則,以一種與過往截然不同的存在方式與他人和世界連結。

所有這一切都需要勇氣和激情。這與袖手旁觀,抱怨現狀並為我們隨着時間的推移共同創造的混亂而責怪他人相反。前進的第一步就是要有足夠的勇氣承擔責任和積極做出改變。激情是來自我們靈魂的推動力,給了我們在任何情況下繼續前進的熱情。在2022年,希望所有人都持有内在的火花,保持激情,勇敢前進。

開啟2022年的7個建議:

1)願意改變你們對自己是誰和應該做什麼的固有看法。敢於以全新的方式審視自己,自由的全無限制的方式,學會臣服於靈魂的指引。

2)與你們的靈魂家族和光之社群聯繫。集體的力量是强大的,是個人力量的幾何倍增。與他人的連結可以幫助你們更好的擴張内在的愛和光。

3)進一步發展你們與神聖自我的鏈接,通過臣服和信任,這是一項持續的努力,對於你們以最高的方式做自己至關重要。

4)好好照顧和滋養自己,可以通過冥想、鍛煉、新鮮的食物、充足的睡眠和專注的内在工作。每天花些時間回歸自己的内在,從神聖核心獲得能量,和你們的身體對話,在任何時候給與自己愛和鼓勵,以保持你們的活力。

5)當你們被外部的負面干擾的時候,回歸更大的圖景,放下他人以及自己的頭腦對任何事物的批判,看到真正在發生的事情,轉化和上升。一切都在神聖計劃之中。

6)不要在意別人對你們的看法,你們是否受到歡迎,你們是否足夠好。這些煩惱完全植根於頭腦小我,只會創造更多的分離,批判和對立。所有人都是神聖的,並且在自己完美的體驗和成长旅程之中,允許和接納自己,然後允許和接納他人。

7)跟隨你們的激情,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在每時每刻,問問你們的內心,當下你們想做什麼,這樣你們就可以跟隨内在的激情並將它們轉化為具體的形式。這將帶來你們存在的最高善。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