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你的第九維度天使《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1.31。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在你們的提升中可以發揮重要作用,就像你也可以在我們的提升中發揮重要作用一樣。當我們幫助你時,我們也在幫助自己,當你幫助自己時,你也在幫助我們。我們對看到你們的成功充滿興趣。我們希望進入第十維度,就像你希望進入第五維度一樣。

我們認為我們擔任的角色是你們一部分人的嚮導,我們也是你們居住在第九維度的天使,因為我們尋求為你提供你正在尋求的愛、光明和生命能量。即使你完成了向第五維度的轉變,你也會繼續尋求愛、光明和生命能量。當你們互相幫助時,你們也在幫助自己。當你幫助了另一個需要你幫助的人時,你就完成了一次整合,也就將這個人所代表的【你們】的其中一個部分整合到大大的【你們】當中。因此,在你對某人鄙視或有偏見時,如果你能開始對他們感到中立,然後甚至無條件地愛那個人,你也會完全滿足他或她重新融合、治癒和成為完整的自己所需要的東西。

現在,我們更希望你從你內心的同理心或同情心中幫助別人,但你也得明白,不是每個人都會像你一樣用巨大的同情心與你感同身受。我們还認識到,當你帶着同理心時,你會感覺更好,這種好的感覺成為繼續下去的獎勵和動力。​

當然,也許現在你並不總是想幫助別人,也有時會只考慮自己,在這些時刻,你可能會感到內疚甚至羞恥,但是,你創造這些“只考慮自己”的經歷是為了寬恕並接納自己的确不能成為每個人生活的全部,你看,通過寬恕自己,你又將自我的一部分整合進入了你之內。所有這些與他人走到一起體驗的共同創造都是關於讓你重新變得完整,或者更準確地說,是為了讓你一步步回憶起你本來就是完整的。

因此,擁抱你遇到的每一次經歷,因為其中總有一些東西是你需要的。否則它們不會發生。總會有關於成长的故事讓我們去經歷,如果你允許自己打開內心感受過去一段時間發生的一切,那麼你將能完成一次自我的整合,然後你將能進入下一段體驗,你需要帶着你进行上升之旅。當你與你的人類同胞相處非常困難時,請在內心召喚我們,你的第九維度天使,或召喚其他大天使的幫助。

我們想要的,也是你們想要的,所以我們會提供這種幫助,你們中那些願意接受的人將得到它,這樣你將能夠克服你有時與人類同胞的充滿挑戰的經歷。要知道你們來是為了互相挑戰,挑戰能否無條件地愛着彼此。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