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心靈成長

三個步驟釋放無益的情緒、憤怒和悔恨

日期:2021.11.28。
作者:David Alexander Lightfoot。
譯者:莉莉蓮。

我們正在渡過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深度的轉型期。三個步驟釋放無益的情緒,憤怒和悔恨。

當我們進化到更高的存在形式,我們可以看到 3D 世界的崩潰和衰落。對於外部世界正在發生的一切,我們被召喚要對此放手,去提升我們的振動與頻率,去保持更多的愛與光。

我們 3D 的身體密度將無法在 5D 的時間線與更高的領域中維持。因此,我們正在體驗着深度的轉化,從而我們的能量體可以從這個維度轉移到更高頻率的水晶化的光體。因為我們需要一個更純淨的身體載具來保有我們的靈魂。

隨着所有的宇宙光頻率以更快的速度來到地球,它們啟動了我們的 DNA、能量體、心識與脈輪。為了能夠成功地揚升到第五維度,並在新地球上興旺繁榮,我們需要一個完全被啟動的光體。為了能夠順利進入到即將到來的黃金時代的神聖水晶矩陣,舊有的業力模式、程式設計和低密度必須被清除。

是的,外部的世界看起來瘋狂而混亂,但這與你無關,因為只有你的內心世界才是重要的。你已經醒來了,所以現在是其餘的人們開始去發現 3D 世界背後的真正的真相的時候,他們醒來與否,是他們的選擇。我們可以通過堅持我們自己的道路,並成為愛與光的觀察者,來最好的幫助他們。這樣,我們的光就可以為他人保有空間,並將為他人指引道路。

抗爭,並告訴別人什麼是錯誤的,已經不再是我們的道路的一部分。我們需要擁抱神聖女性能量,並專注於全新的創造,而不是繼續專注在舊有的男性特質的抗爭、恐懼和控制之中。

對我們來說,現在是繼續前進,並達到一種全新的揚升精通的水平,繼續提升,與正在最優的新地球實相裡等待我們的愛、光、和自由相遇。許多人正在與懷疑、憤怒、恐懼、身體上的疼痛等情緒與能量打交道,並且發現很難釋放這些能量。除此之外,這一世以及前世的體驗都被這些强大的宇宙能量推送到表面,面對這些確實充滿挑戰。被外部的事件所觸發,意味着在你的内在有需要被療癒的地方。我們都有來自過去的深深的創傷需要處理,所以我們必須把它們釋放出來,以下這三步練習,可以幫助我們更好的釋放這些阻礙我們的情緒與能量。

第一步:擺脫任何不再服務於你的情緒,它們可能困在你的情緒體中,當這些情緒升起時,你會注意到它們。呼吸練習,吸氣的時候,吸入宇宙的愛的高頻光,吐氣的時候,將任何你在 3D 世界中積攢的負面的能量釋放出去,全部吐出去。重複5次。

這個釋放的步驟是非常必要的,釋放掉儲存的憤怒、悔恨、傷害、痛苦、恐懼、懷疑、擔憂與壓力,這樣你的能量體才能騰出空間,使更多的光與愛進入你。

第二步:寬恕那些傷害過你、欺騙過你、誤導過你、背叛過你、辱駡過你、取笑過你、詛咒過你、利用過你、偷竊過你、遺棄過你的人。

因為與此相關的憤怒,會使你困在低頻的 3D 的緻密與緊縮的能量之中。寬恕,並不意味着忘記和使那些人可以逃脫自己的罪孽與不良的行为所產生的後果,寬恕,意味着你無需再抱着這些憤怒的情緒不放。寬恕將會帶給你思維與內心的平靜,使你向全新的、充滿愛的、支援的、攜帶第五維度的更高振動的關係敞開。

第三步:放下悔恨,就是放過你自己,放下你對自己的憤怒。

所有那些你曾經做過的決定,你希望如果可以給你第二次機會,你可以做得更好的那些決定,那些你的懊悔,它們都在阻礙你前進。你需要意識到,所有這些經歷都是為了讓你從中學習。寬恕你自己,意識到你已經醒來,並從過去這些經歷中學到了功課,你明白,所有的一切都是學習和掌握你的生命課程的一部分,為了覺醒,為了發現你的真我,發現你來自哪裡,為了使你成為一名揚升大師。

從心而活,學會愛自己,更好地照顧自己,你無法從一個空的杯子裡與他人分享。現在是時候解放你自己,愛一切能讓你成為你自己的事物。擁抱你的神聖女性能量,同時也要愛你的神聖男性能量,因為兩者都是你的一部分。只有你才能愛你自己。當你在自己身上建設,你會變得完整,進而會吸引更多同樣完整的人進入你的生命,包括最美好的愛情關係。

你是被神性引導的,被神性支援的,所以張口請求幫助,請求天使,大天使,揚升大師,你的光界的銀河兄弟姐妹,和你自己的神聖的來自更高維度的愛與光的團隊的幫助。他們很樂意提供幫助,但首先需要你張口召喚他們的幫助。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