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12.4~12.21:日食和神聖門戶開啟

日期:2021.11.27。
作者:Meg Benedict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當我們進入2021年12月的最後關口時,集體領域發生了明顯的轉變。新的意識和新的振動將帶來新的解決方案。很快我們就進入了與27°人馬座銀河對齊的門檻,這是源頭造物主所在的中心銀河系。每年12月中旬,我們的太陽系都會與中心銀河系同步。

當門戶啟動時,我們將前往充滿生命力的銀河漩渦,生命就是在這個神聖的空間中誕生的。在12月12日到12月21日期間,神聖的門戶將向我們敞開。這種罕見的對齊打開了宇宙之間的門戶,純粹的創造能量將注入地球。

這種銀河宇宙對齊提供了2021年的最高能量波,這是一個尊重、治癒、解決和接收湧入我們生活的變化的時刻。向新範式的大規模轉變、调整和重新调整,註定將是不平凡的時刻。

我們中的許多人都在積極、有意識地導航自己的能量,進入宇宙門戶對齊提供的精神揚升通道。參與其中是一種深刻的體驗。日食引發了巨大的進化變化,朝着正確方向的宇宙推動。當我們完成一個階段時,我們會進入更高層次的意識和靈魂真相。這是一個階梯式的過程,我們仍停留在人類的化身中,發現、治癒、轉化和清除密度,以表達出更高更大的靈魂存在真相。

每個門戶都提供額外的光意識,以實現更大的覺知、理解、啟迪和啟示。當前的日食正在為我們準備好迎接人馬座銀河對齊和至日祝福。即將在人馬座12°發生的日全食發生在12月4日。日食發生在月球的南交點,突出隱藏的知識、治療和煉金術。

這是自2020年5月以來的第一次人馬座日食。它是舊的不可持續系統和新形成的更高系統之間的門戶。這是一個新世界現實的孕育階段,我們正在用我們衷心的願景和意圖影響結果。

12月4日至21日之間的日子為精神轉化提供了强大的源頭能量。充分利用人馬座銀河門戶的强大能量注入。想像一下你們將迎來神奇的新地球擴張。日全食和雙子座流星雨將在12月4日到達。燦爛的銀河之光照亮你們回家的路。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