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新現實的創造者《昴宿星卡拉》

日期:2021.11.23。
傳導:James McConnell。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一們,我們與你們同在,非常榮幸此刻在這裡和你們的意識进行交流。

是什麼讓你們成為新世界的創造者呢?你們知道,你們每一個人,在你們內心深處,你們本真的樣子。你們知道你們來這裡是有原因的。你們知道你們來這裡是有目的的。一個使命,一個想要兌現的承諾。你們現在作為開創者來建立一個新的在愛和光之中的星球。你們以前也曾經這樣做過,在許多不同的星系、不同的行星,甚至在不同的宇宙中。但是這一次格外特殊,你們將創造從未有過的奇跡。

舊的模式不再起作用,這個三維幻相,你們有時仍然發現自己處於其中,你們已經不再需要它了。

你們必須明白並意識到,你們曾經選擇成為這個三維分離幻相中的一部分,去體驗過你們想要體驗的。你們隨時做出新的選擇。因為它不會束縛你們,除非你們讓它束縛你們。

儘管已經在幻相中體驗了很久,在你們的內心深處,你們知曉真相和真理。現在,你們很多人已經不想再繼續生活在陰影中了。許多人開始覺醒,開始表達内在的真相。

你們在這裡的生活都是有目的的。很多人說“我想離開這裡”。事實是,你們仍然有使命需要在這裡完成。這是你們靈魂的選擇和規劃,你們必須完全理解其中的神聖意義。你們註定要這裡超越,擴展你們内在的光,幫助他人一起踏上揚升之路。你們正在接近這個神聖節點。

只有當你們都準備好讓它發生時,它才會發生。你們是那些呼喚事件和大轉變的人。你們越是呼喚它,你們就越能看透幻覺的本質,當你們拒絕繼續成為幻覺的一部分,而是表達你們的真相,你們就可以創造新的,與你們的内在匹配的現實。

你們的光正在進入地球的集體意識並提高這種意識。提高地球上的振動頻率。每次你們說“我是光,我是愛,我不是分離也不是恐懼!” 每次你們有這個想法,即使你們只是對自己說,它就會進入人類的集體意識。所以記住這一點。記住你們說出的想法和話語是集體意識的一部分。

當你們發出這種意識和話語的時候,就把光帶入了其他人的意識之中,那些尚未覺醒的人就會被觸發。這有助於他們記住自己為什麼會在這裡。

我現在告訴你們的一切,你們從所有與你們一起工作的各種揚升大師、光之集體和阿加森人那裡聽到的一切,都是為了激活你們内在的真相,當你們與這些話產生共鳴,將這些話帶入你們的存在中。你們會真正意識到你們是誰,以及你們為什麼來到這裡。

在和平、愛和合一中我離開你們。你們將繼續你們的使命。正如我們繼續我們的使命一樣,盡可能多地幫助地球蓋亞和其之上的所有人。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