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無限豐盛和愛是你們的《光之銀河聯邦》

日期:2021.11.19。
傳導:Kate Woodley。
譯者:光之天使Ange。

你們好,我是阿斯塔!我和光之銀河聯邦的成員在這裡和你們一起。

如你們所知,我們已經存在於很多人類的意識之中,並且越來越廣泛。這是一件值得慶祝的美好事情,因為對於人類來說——無論是否覺醒——了解有一群光之存有在這裡提供幫助是很重要的。對於人類來說,重要的是要知道他們都受到了多少愛、保護和支援。

人類的下一步

你們正在進入更積極的時代,某些領域會比其他領域進展的更快。但總的來說,我們對人類在提升其振動和覺醒方面的進步感到非常高興。我們也對自己的努力得到的成果感到非常高興。為此,是的,正如過去所傳達的那樣,我們一直處於慶祝模式。

但正如我們一直提到的,總有工作要做。而我們現在所做的工作是非常廣泛的。隨着陰影的影響慢慢地、穩步地消除,傳達積極的對話、充滿真理的積極訊息,並為人類帶來希望和力量變得越來越重要。因為是時候讓人類不僅連接到集體力量,而且連接到自己的内在力量。

讓你們内在的光指引你們

我們親愛的朋友們,内在的力量在某些方面比你們被告知的要重要和强大得多。同時,在很多層面,它的使用也比你們學到的要簡單得多。内在的力量是關於你們调整到你們的真相並被從你們內心的愛、和平和喜悅的地方產生的共鳴所引導的能力——不管你們聽到什麼或你們周圍的人怎麼說。它是讓你們的内在之光像你們真正的指南針一樣行动,充當你們的行动的導航,不受任何你們可能從外部世界接收或感知的影響或判斷。

内在的力量是你們意識的核心,是你們情感的核心,是做——或不做——在你們內心產生共鳴的事情的自由和獨立性。它是真正的力量,允許你做真實的自己。

當你們學會認識到你們都是强大的光之存有時,你們將更接近激活你們的内在力量,並賦予你們以與內心一致的方式工作、生活和體驗。

我們可以詳細討論内在的力量。我們的目標是幫助人類與這個指南針聯繫起來,幫助他們感受和體驗內心的自由。對於我們親愛的朋友們來說,自由不來自於環境和他人。自由首先從你們內心開始。它是做你們覺得有義務做的事情的自由,只要它與愛和快樂產生共鳴。它是關於學習從愛和喜悅的地方振動,散發並將這種喜悅和這種愛傳遞給你們周圍的人。以同樣的力量和利益,從你們周圍的人、所有環境以及宇宙中接收它。

宇宙的無限豐盛和愛是你們的

我們要說你們是被深愛着的,你們是宇宙的孩子。感受和體驗愛、喜悅、自由和和諧是你們與生俱來的權利。

在你們的三維領域,有很多很多誤導性的訊息,說愛和豐盛是有限的,它必須通過努力獲得,它需要付出很多,只有少數人值得豐盛和被愛,而事實上,所有宇宙中的孩子都有權享有它。這是你們生而擁有的。宇宙是無限的愛,無限的自由,無限的豐盛。你們越早認識到這一點,並對這些與生俱來的權利敞開心扉,你們就會越早到達一個地方,在那裡你們可以接收、連接和體驗你們想要的任何東西。

我們今天的信息是關於認識你們内在的光,尊重你們的内在力量,並認識到你們有權感受和體驗愛與光,豐富而持續。親愛的,你不需要在匱乏中掙扎,訪問你們的內心,信任你們愛和無限豐盛的本質,一切會變得簡單起來。

有時,這種體驗的障礙是內部障礙。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總是鼓勵你們做你們内在的工作,去治癒,去克服,讓愛成為你們的主要指南,你們的意識指南。親愛的,我們對你們充滿愛意,我們與你們同在。

我們為你們提供指導。我們與你們同在。我們與你們合作。我們照亮你們,我們幫助你們照亮你們内在的光。借此,我們希望你們都能繼續保持和平、愛和希望。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