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這些宇宙射線正在啟動你們的 DNA、神經系統與腦細胞《昴宿星人》

傳導:芭芭拉.瑪希尼亞克。
譯者:莉莉蓮。

現在在地球上生活最令人興奮的方面之一就是,在你們的 DNA 中正在發生着一個重新排序或重組。宇宙射線正在來到行星地球上,因此身體中正在發生着巨大的變化與重組。

那些分散的,含有歷史訊息以及活圖書館的意識覺知的數據,正在排列在一起。DNA 正在進化。當被光編碼的細絲開始連接在一起的時候,新的 DNA 螺旋開始形成。在你們身體中四散的數據正被來自原初創造主的電磁能量聚集在一起。我們在這裡觀測在你們之內的這個進程,來幫助你們,並且也使我們自己進化。當這個重建或重新排序的過程完成時,你們將會創造出更加進化的神經系統,使得更多的數據可以進入到你們的意識當中。

你們將喚醒許多一直處於休眠狀態的腦細胞,你們將開始使你們的物質身體發揮全部的功能,而不是像曾經那樣只依賴很小的一部分身體機能而活。地球上的每個地方都在受到這種變化、這種覺知的影響。你們中那些光的守衛者們,以及那些希望完全改變當前的現實並帶來不同選擇的人們,正在將這些頻率錨定下來。如果這些頻率没有被錨定下來,以及被理解的話,它們會造成混亂,它們也必將會造成混亂。這就是為什麼你們必須要接地,把自己根植下來。當混亂被正確地利用時,它會帶來一種重組的狀態。時間正在坍塌,能量正變得越來越强。你們來到這裡,就是為了首先使用這種能量。當你們把這些能量拉進你們的身體,你們將可以開闢出意識的道路,可以幫助到他人,這樣他們就不必再經歷你們所經歷的一切。

許多人會在完全没有任何準備的情況下,突然開始感覺到這種能量。你們都正在把光,即:數據和訊息,拽到行星地球之上,當你們這樣做的時候,你們就創造了新的路徑,使意識可以去探索。

新的意識路徑,可以創造新的現實,新的選擇,以及新的生活和存在的方式。這就是為什麼你們社會的崩潰是不可避免的,因為它没有光,它没有多維度的可能性,它使你們受限,而你們對此已經感到厭倦。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