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昴宿星人》

所謂上帝與原初造物主《昴宿星人》

—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 (13) —
傳導:芭芭拉.瑪希尼亞克。
譯者:廬影。

關於上帝,流傳著很多錯誤的觀念。

各宇宙中有大量智慧存有。他們隨著時間進化,發展出了各種才幹和功能,以便滿足自己的這一需要——即表現出自己的創造性。創造性是生存和覺知之所以存在的理由,而創造性可以呈現為多種形式。

在恆久以前,地球只是一些偉大存有精神中的一個念頭。這些偉大存有以創造新的存在形式為己任。很多這樣的存有參與了這個宇宙的創造。他們被你們稱作“上帝”。

實際上,他們離原初造物主很遠,是一些攜帶聖光的外星能量。我們用的“上帝”一詞很少是第一個字母大寫的。當我們用大寫的“上帝”時,指的是我們稱作“原初造物主”的那位實體。

原初造物主在自己的內爆中,出於愛而把意識贈予了萬物。所有存在之物,其實都是走向原初造物主的原初造物主。

我們視自己為原初造物主的延伸。我們這些延伸物在不斷地尋找訊息,进行冒險,盡力讓自己的生活更有趣、更刺激,以便能夠給原初造物主供給養料。我們以自己的工作和努力供養原初造物主,使祂具有更豐富、更强大的能量,可以用這能量去进行新的創造。

我們從未有機會接近我們稱作“原初造物主”。即便是我們之中擁有最精微的聖愛振動的那些存有,也無法在自身進化的這個階段靠近原初造物主。我們还沒充分準備好去面對祂那强烈的放射。

我們希望在自己進化過程中的某個時刻,能夠瞥見一眼原初造物主或者與祂融合一會兒。我們知道這是有可能的。這是我們嚮往的一件事。

訊息來源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