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生活

把注意力放在對你有用的東西上《天使》

傳導:Teresa。

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這次我們想談談~“將注意力放在對你有用的東西上”。以此來幫助你掃除前進道路上的障礙,以更快的速度,更輕鬆地擴展自己,實現自己。

首先我們想提醒大家的是~你生活中的體驗都是你自己創造的。是你通過給予關注而顯化的。如果你正在體驗不理想的現實,那麼錯不在外界,而是因為你把大部分的注意力放在了對你没用的東西上。比如說,你想要實現的是事業上的成功,而你總是看著失敗的過去和懷才不遇的自己。這樣無論你多想要成功,都不可能實現。

你只能體驗到和你的存在狀態一致的現實。想知道自己在什麼狀態中,只需要停下來,真誠地感受你的心情和身體是否是輕鬆愉悅的。如果是,那麼你現在就在表達理想的自己,也在創造你要的現實。

因此,你們需要把注意力放在對你有價值的東西上。也就是說,放在那些可以幫助你表達理想自我的思想、語言、行为、事物上。這個道理應該不難理解。但不是所有人都能輕鬆實踐。所以這次我們將提供一些方法。

第一個方法是~明確你想要的。不只是知道吸引你的物質體驗是什麼,更需要注意和決定的是你的内在感受。比方說你希望談一場真心且浪漫的戀愛。這是你要的物質體驗。知道這點是很好的開始。而明瞭這個體驗會帶給你什麼樣的感受則標誌著你已經開始創造它了。這個感受也許是安心、溫柔、甜蜜、喜悅、興奮、活力等等。你真正想要的,你一定知道。現在你只需要培養自己處在這些感覺中就好了。

你可以想像自己已經在一個美好的親密關係中,以此引導自己進入滿意的狀態。但這不是必須的。感受不受制於物質現實。你可以隨時進入想要的感受中,來活出新的自己。這是一個你願不願意的問題,而不是能不能、會不會的問題。你願意,你就可以。現在就可以。

一開始你可能不習慣活在美好的感受中。你想要回到過去,回到擔心和不確定中。那是你熟悉的,頗有些安全感。但是,只要你堅定,不斷地回到新狀態中,那麼你的調頻-顯化-自我擴展的能力會越來越强。你會發現自己並不受到外在境遇的限制,你對世界和他人也會有更多的接納和寬容。

現在我們來說說第二個方法。當過往那些熟悉的有限信念和負面感受出現時,立即辨認出這不是你。你可以把它們看成是宇宙在向你確認~你真的想要活出新的自己嗎?你只要說【是的】就好了。感謝過去幫助你擴展了自己,但不要停留在其中。你已經是新的自己。這個事實不需要物質現實來證明。只要看你此刻是否在想要的感受中就好了。這是最好的證明。現實是鏡子,總會顯示出你的存在狀態,無需你的控制,信任就好。

最後一個方法是欣賞別人的體驗,以此來確認和接受這也是你的現實。比如說你想要創造更多的財富。當你看見人們表達富裕時,請在心裡給予真誠的欣賞和讚美。如果你因為別人活出美好而感到喜悅,你就在表達相同的品質。此刻你們是在一樣的頻率中,而且也因此提升著彼此,擴大著這個品質。

好了親愛的,這是我們今天想與你分享的信息,希望對你有幫助。請記住:知道而不去做,不是真的知道。我們鼓勵你去實踐你獲得的知識,讓它們成為內化的智慧。祝你擴展快樂!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