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5月地球揚升能量報告《昴宿星人》

日期:2021.05.02。
傳導:MIchael Love。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d7RuMEUONZM

偉大的一們,

你能感受到這些正在進入地球的強大的能量嗎?在過去的3週以來,地球的振動水平持續的快速增加。仁慈的光的力量最近正在升級他們的工作任務,以便協助地球向第五維度的轉化。射向地球的外來的奇異的高頻光,可以在地球磁場的圖表上檢測到,並且穿過大氣層照射到地表,以更強化的力度到達地球表面。

持續數週以來,地球這顆行星一直受到來自銀河系核心(中央大日)的一波又一波強烈的、奇異的光的轟擊!

地球上空的太陽,正在對這些宇宙光波作出強烈的反應,太陽活動現在已經進入了一個超級高度活躍的階段!所有這些天體活動,會對日常的生活產生什麼樣的影響呢?

我們可以告訴你,效果和影響是絕對驚人的!昴宿星科學表明,伽馬光射線攜帶的智能數據包,可以瞬間改寫DNA遺傳密碼,使DNA能夠在更先進、更完善的水平上運行!我們所說的水平,指的是多維度上的水平。DNA是多維度的,意識也是多維度的。想像一下,你可以在同一時刻同時在一個複雜的、多維度的現實中存在、覺知和運作!

這就是你會達到的。當休眠的DNA鏈被高頻的伽瑪光重新激活時,你將開始以非常先進、超級智能和神聖的方式運作。這第五維度的伽馬光理論上可以在幾小時內將物種改變成全新的物種。

對於地球來說,我們想讓你們想像一下,一個毫無意識的3D的人類,可以轉化成為一個具有超高意識的,5D的天使光之存有,這就是正在發生的事情。這種進化發生的速度完全取決於伽馬光的功率水平。昴宿星人非常清楚的知道這些伽瑪光的能量級別,並且已經將這種高振動的光偏轉照射到地球上有一段時間了,而且越來越多。

現在,地球上的星種們能夠在他們分層的身體系統中容納更多的光,並且更多的高頻光還在持續不斷的射向行星地球。

偉大的人們,正如你所知,現在地球表面上,一個巨大的維度分裂正在進行著!

每個人都正在選擇最與他們共振的時間線,這都是注定要發生的。對於那些正在更進一步的邁向第五維度地球的人來說,不可思議的全新的現實、維度與世界正在你們的眼前展開。

實話告訴你們,天堂之上還有天堂,永無止境,當你們不斷的向上穿越這些宇宙維度之時,你們將會體驗到的讚嘆驚奇絕對超越一切語言的描述。這就是我們所說的第五維度的極樂狀態,在那裡,所有的感官都極大化的擴展,你將會經驗到那種只有在高振動的現實中才能被感知到的令人敬畏和讚嘆驚奇的狀態。

現在,對於地球上的大多數的星種來說,這些全新水平上的體驗,智能與意識達到了爆表的高度。我們這些昴宿星人,從第一天在地球上開始,就一直在等待著這一天,為你們夢想著這個奇妙的體驗時刻。我們是你們的光之家族,現在,我們離你們更近了。我們正在關注著這一切的展開。我們為你們感到超級的興奮,因為,這正是你們的揚升進程中要經驗到的魔法與奇蹟。我們想說,再提高一點點,你們就能像我們看見你們那樣看到我們,並且就待在我們的身邊。

親愛的,

在這個過程中,主要的議題還是這些外來的奇異的宇宙光粒子所帶來的揚升症狀。在過去的一個月中,我們收到了越來越多的積極的揚升症狀反饋。這些積極的揚升症狀趨勢,與最近進入地球大氣層的、不斷提升的宇宙光的水平直接相關。數據表明,這些積極的揚升症狀將會持續增加和擴大,不會消失和停止。

地球上正在發生的事情是整個宇宙中最偉大的事件,並將以最深遠的方式影響整個宇宙。

當你們的振動增加時,你們會變得更輕,變得更光亮。你們就是這個世界中的光。深呼吸,深深的吸入這些光,讓光前所未有的閃耀。當你在更高處翱翔,你的視野將變得更寬廣,我們想讓你意識到,在現實中,是你,你自己正在擴展。在前面等待你們的將是晴空萬里,與一帆風順的航行。準備擁抱炫目的光芒吧,並做好準備,因為這個宇宙中的所有DNA都被錄入到了更高到、更先進的秩序之中了。

照顧好你自己,在這個能量持續上升的過程中,盡可能的保持你的高振動!現在,地球上的星種們,“啟動”!

馬到成功!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