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昴宿星人》

操控人類的意識《昴宿星人》

—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 (48) —
傳導:芭芭拉.瑪希尼亞克。
譯者:廬影。

現代科技是用來控制人類頻率的最强大武器之一。

人家賣給你們一些設備,供你們消遣、娛樂和讓生活變得舒適,而這些設備都與頻率控制有關。

我們强烈建議你們擺脫電視機,因為電視是用來日復一日操控你們意識的主要工具。

這個試驗安排得非常巧妙,可以讓你們在潛意識中對電視傳播的疾病做出反應。整整一代人通過看電視來殺死自己,同時讓醫療機構有錢可賺。

有時電視上也會傳播解放的信息,甚至可能是關於“新時代”的節目。然而,就在你們觀看這樣一個告訴你們如何提升意識和超越局限的節目時,卻會在不知不覺中被某種阻礙你們產生任何獨創思想的頻率所衝擊。

這種對潛意識的影響會讓你們一直墨守成規,使你們習慣於生活在這樣一個社會——在這裡最重要的就是繼續生存下去、取得成功、守時、保持沉默、去工作。

電視还促使人們變得不愛運動,經常待在家裡,身體越來越肥胖。

看看你們周圍的人!醒醒吧,人類!

通過電視影響人類潛意識的主要技術,是在外星人協助下開發出來的。

運用潛意識技術來重创人類意識已經變成了一項全球計劃。有些人家裡有兩、三台、甚至四台電視機。你們想想這個就必須承認——這項營銷計劃非常成功。

有些人了解被運用於電視上的這些潛意識技術,他們自以為能對其影響免疫。然而電視的影響具有很强的干擾性。即使你們認為自己足夠清醒、可以抵擋得住,但还是無法抵消這種科技對你們振動頻率造成的干擾。

我們說過有一些實體以你們的情緒為食。你們可以想像得到——電視對那些實體來說,是一種多麼巧妙的工具。

全世界幾十億人把看電視時產生的情緒浪潮發送到大氣中。那些實體再也不用像從前那樣發動那麼多戰爭來讓你們神經緊張了,他們現在只要生產出幾部電影就可以了!

在人們周圍到處都有精神可以接收得到的豐富信息,但依賴電視的人無法獲取這些信息。說真的,你們如果確實想進化,那就連報紙都不要看,連廣播都不要聽,也不要看電視。

你們若能在一段時間裡與那些媒體保持距離,擺脫那種混亂、焦慮、緊張、動蕩的頻率以及你們並不需要的各種活動與誘惑,你們内在就會開始具有更多的明晰。那時你們會開始傾聽内在所發生的,開始生活於世界上而不迷失於其中。你們會變得更加清醒。我們一定要强調這一點!

電子設備同樣會擾亂你們的頻率。即使它們並非專門被設計用來干擾你們的頻率,但其發出的電子頻率有時还是會與你們的頻率不兼容。

此外,正如我們提到過的——很多這類設備被設計成會產生某些干擾,以使你們一直保持在某種振動頻率上,從而把你們變成溫順的“牲畜”,沒有攻擊性,沒有活力,只知道幹活。

那麼電腦又怎樣呢?

在美國,第二種最普及的設備就是電腦。很多工作時用電腦的人經常頭疼,尤其是那些為大公司工作並聯接公司中央電腦的人。

那些大公司與某些精神控制有牽連。它們使用你們的精神產生出能量,以服務於它們自身的目的。個人電腦造成的干擾就沒有那麼大。

在九十年代有一些新發明出現。它們完全是地下發明,絕不會取得專利權並投放市場。有種秘密的易貨交易使得某些發明可以在人們之間交流。

其中有種技術能夠在很大程度上抵消對頻率的控制。這些技術可以改變空氣和水的質量,在房屋周圍設立密封防護層,以便完整地保存你們的能量,不讓任何東西轟擊你們。( 譯註:可惜這些有益於人類的技術至今未能得到推廣。)

有些技術可以用來做出驚人的事情。你們是否明白了科技怎樣被用來針對你們而不是服務於你們呢?

電視本身不一定不好,但它被用來服務於不好的目的。科技本身也沒什麼不好,只是運用科技的方式構成了問題。區別就在這裡。

教育體系是你們受到控制的另一個領域。

大部分被教授的東西都是無用之物。你們很努力地學習,背負著債務,然而你們花大價錢去學習的那些東西甚至在你們入門前就已經過時了,尤其是在科學、數學、心理學和醫學研究方面。

你們生活在一個用文憑來獎賞你們的社會中。那該怎麼辦呢?要開始這樣說:“我看重的是能夠自己表達我如何看待這個世界。我認為不需要用那些證書來定義我的存在。我本身就是獨一無二且獨立自主的。”

你們應該自己打造出一套探索世界的方法或方式,而無須經由那種提供文憑的學院式刻板教育。

實際上教育應該是對覺知的探求,而當你們在沙漠中漫步時,覺知就有可能湧現出來。你們可以用別的方式獲得覺知,不一定去翻書本。稍微涉足一下學校學習倒也不壞,但不要相信學校裡教的東西都是正確的和適當的。

你們还受到一些重大爭論的控制與分化,深感煩亂不安。

支持墮胎者與反墮胎群體的論戰並不是全球性的問題,而是美國特有的問題。

有時那些無辜的受害者看似受到了與她們無關的事件的踐踏和打擊。這顯然正是別人教導你們的——“你們是無能為力的。你們的命運全看神靈們的心情如何。” 這絕不是真的。那些在事故或暴力事件中喪生的人都是有意選擇要那樣的。

支持墮胎與反對墮胎的爭論是政府內部的各個集團特意組織、安排的,目的就是引起不和。

通過分化與征服,就可以統治人們。倘若給了人們選擇的權力、自由和不斷改善生活的能力,那就無法統治他們了。每當有一些人反對另一些人時,哪怕只是在墮胎這樣的問題上,統治者都會從中受益。

他們會如何受益呢?他們阻止了婦女們團結起她們的力量,也阻止了男人們在美國聯合起來。他們使人們繼續待在恐懼之中。

通過不斷讓你們關注這些問題,他們使你們相信:一個女人根本控制不了自己身體上的生育進程。但實際上你們不需要墮胎——只要你們不想懷孕,就不會懷孕。怎麼能做到這一點呢?通過意志。

一個女人可以告訴自己: “我沒準備好現在有孩子。” 或者告訴自己:“我現在可以很容易懷上孩子。” 當你們能掌控自己時,就會知道可以對自己的身體做些什麼,而無需得到政府的許可。

美國大城市中的暴力行为是另一種巧妙的控制。

這些大城市(洛杉磯、紐約、華盛頓等等)是北美大陸的能量入口,至少到目前為止是這樣。

在這些城市裡,暴力活動有所增加(譯註:這是指過去幾年的情況,並非指目前發生的騷亂),因為他們(譯註:指統治地球的外星存有)知道:通過讓局勢持續混亂並在媒體上加以報導,就能以此為由操控整個國家。

那些暴力事件是在物質層面上被刻意推動的,並且在以太層面得到支持。由此引發的恐懼越深重,那些操控者得到的滋養就越多。

比如一位婦女和家人去度假時受到攻擊。她的兒子(一位看似無辜的受害者)與攻擊者展開搏鬥並被刺傷,最後死於這樣一場完全出乎意外的事件。此事引發的恐懼會傳播給很多人,從而大大滋養那些外星存有。

中東戰爭播下的恐懼達到了驚人的規模。你們被剝奪了生命力。

作為人類的一部分,你們全都由於自己的情緒而受到過侵害。那些外星存有玩弄你們的情緒,就像彈奏樂器一般。他們從未讓你們知曉情緒可以帶給你們怎樣的力量。

情緒就像入場券。你們可以用這張入場券獲得一個位置,從而(與靈性層面)进行連接。

你們擁有難以想像的財富。但願你們知道自己的情緒是一筆多麼巨大的財富。那些振動頻率較低的存有(如果可以這麼稱呼他們的話),只具有振動頻率幅度很窄的情緒,也就是那些建立在恐懼、混亂和暴力之上的情緒。

你們有能力運用人的意志來控制思想。這是你們最大的才能。你們能夠通過意志力來控制身體,而這是統治地球的那些存有不想讓你們知道的。

當有越多的人變得獨立自主並能控制自己的頻率時,那些不想讓這裡出現新頻率的存有就越會設法引發混亂和極端的對立,從而用這種糟糕的頻率來對抗新的頻率。

每當一個社會即將發生徹底轉變時,總會出現完全對抗這種轉變的行动。

(譯註:請以超越二元對立的意識來看待這些事,不要陷入憤怒、仇恨的情緒之中。)

訊息來源來源2來源3來源4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