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看到事情的全貌《源頭》

時間:2021.03.12。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QPthQpShzyU

孩子,我是源頭,是那個永恆的一。今天我想告訴你的是:看到事情的全貌。不是用你的肉眼去看,而是用你的內在之眼去看,用你的心去看。

人類只能按照既定的方式和眼光去看待這個世界,所以每一個人都戴著個人的專屬眼鏡去看待發生的所有事情。

看到事情的全貌意味著,從具體的場景中跳出來,就像你打掃衛生的時候,有時候需要投入到細節之中,看不到整體,但是你從細節中出來,看到整體的時候,就會發現你的工作帶來的效果。

你們個人的清理也是一樣,似乎你們一直都在清理,彷彿沒有盡頭,更讓你們失落的是,看不到自己工作的效果。

嘗試著站在更遠的地方去看待你們的工作吧,把你們和五年前的自己對比,你可以明白究竟取得了多大的進步。所以,不要過於沉浸在細節之中,偶爾給自己加加油,打打氣。

你們真的已經很棒了,甚至超出了預期。我是說過揚不揚升,何時揚升並不重要。但是人類的轉變,人類取得的進步讓我覺得驕傲。

遊戲的確要結束了,但是結束就是新的開始。好好的給自己洗個澡,換身衣服,和蓋亞一起準備新時代的歡慶吧,你們都值得。美好的一切,永遠不會缺席,你們值得的獎品也絕不會少。

只是你們要做好準備,讓自己被純粹的聖光與聖愛充滿,讓身體和能量體中所有陰暗的角落被照亮,讓所有情緒與情感的傷口在愛的包裹下癒合。

你們要擁抱新的世界,新的生活,新的體驗,就不可能帶著過往的一切。你們現在不需要再戰鬥了,你們需要的是修整和療傷,需要的是清理所有弄髒了的一切。

是的,光已經在你們的世界閃耀,並且會越來越明顯,越來越耀眼。我可以看到蓋亞一天比一天明亮,那是你們的功勞,是你們所有人的功勞。

了解,知曉,光已經勝利了!祝福你們,榮耀的孩子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