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劇情與時間線的改變《光之兄弟群體》

日期:2021.03.05。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地球上的黑暗存有們(他們甚至不止是“黑暗”)在使用可怕的手段催眠、禁錮人類。報應很快就會來到!所有在這顆行星上“作惡多端”的存有都將遭到報應。他們拋出的飛去來器會很快返回到自己身上。

我們在與地球上所有投身於這場大轉變、這場量子飛躍的人大力合作。

你們也許意識不到自己在投身於大轉變,但你們確實在通過自己的存在狀態、思想和聖愛而投身進來。你們在幫助他人和地球獲得新生並上升到新的存在層面。

在我們看來,神聖計劃已經完成。但我們不能向你們透露太多,因為存在著多種可能上演的劇情。

某種劇情也許按照人類當前的意識覺醒狀況來看有可能上演,但隨著人類意識的改變,它便會失去上演的可能性。

我們唯一能明確告訴你們的就是:無論你們的世界上發生什麼,你們都將不可避免地走向黃金時代!這顆原本極其美麗、卻已在各方面都被污染的行星,將恢復她原初的振動,恢復那種聖愛、美好、安寧、歡樂的能量。

你們要知道:礦物、植物、動物等各界生命都能釋放出、表現出歡樂、美好、安寧與聖愛。一棵光彩奪目的植物是在閃耀幸福、歡樂的光輝,是在展現它的美麗、和諧與美味(如果它可食用的話)。

總之,各界生命都將能夠呈現出它們真正所是的狀態,而動物會比其它生命呈現得更多。

不管怎樣,我們無法告訴你們哪種劇情將會上演。我們曾給過你們一些線索,但它們不一定能應驗,因為你們可以改變劇情,或者說改變時間線

你們的時間線就像老式唱片上的槽紋。在唱片上放一根唱針便可以“讀取”音樂。如果一粒灰塵落入了槽紋,那當針頭遇上這灰塵時,某段音樂就會缺失,因為針頭會跳到另一道槽紋上。

你們可以改變時間線,就像針頭會跳過某一道槽紋。當人類整體的意識改變時,這就有可能發生。那時你們的未來會徹底改變。

這就好比你們原先沿著一道槽紋前進,而有一天某種東西出現在這道槽紋上,把你們拋入了另一道槽紋。你們可能會一直沿著這新的槽紋前進,直至實現大轉變。

我們確實在大力提供幫助,而人類也應該自助、領悟、覺醒,尤其要消除恐懼。目前恐懼仍然使人們難以擺脫被奴役、被催眠的狀態。

人們應該問問自己: “我究竟在害怕什麼?”

如果你們懼怕死亡,那我們可以告訴你們:死即是生!死亡就是離開塵世,走向美好、愉快的天國。

因此你們應該為那些離世者感到高興。反倒是有些留在世間、可能會經歷糟糕境遇的人值得同情。

請你們繼續盡可能多地與我們交流、連接。這對你們這些光工和你們的人類兄弟都會非常有益。

用不了太久,你們就將進入自身存在的更高階段,也就是進入四維或五維。那時你們什麼都不必做就能閃耀出光芒。你們將閃耀出聖愛、和平、安寧、歡樂的光輝。

到那個時候,你們只要從別人身邊走過,就能通過振動把自己的狀態傳遞給他們。這會喚醒他們,會對他們極為有益。

話語並非必不可少,能量才是!

你們得把自己的存在狀態轉化為一種全新的能量、一種積極的能量、一種能轉變他人的能量、一種聖愛的能量。

你們能夠做到!
你們不僅能夠做到,而且必將做到!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