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面紗與城牆

傳導:Shanta Gabriel。
譯者:U2心無為。

https://youtu.be/yMEAJFmTBV4

親愛的朋友,

你們已來到一個時刻,此時你們終於知道一直以來自己所習以為常的行事方法和處世態度似乎漸漸的不再能有效運作,可能還有你童年的創傷記憶,或者是過去那些讓你感覺並不光彩的事情,所有這些都從埋藏的記憶深處完全浮現,不僅衝擊到你,也困擾著你。

這些發生,它是好?是壞?

如果以單純的好或壞來界定生命的體驗,就局限在了一種對立二元的特徵狀態中。從全然一體的神聖角度出發,事出皆有因,每種事只要它真的發生必然對應著靈魂自身的某種體驗的需要和需求,而非單純頭腦判斷所認為的好或壞。

而且往往頭腦所認為的壞事,在靈魂體驗的角度來說卻是好事,尤其是當靈魂已墮入到無明的深淵之後,體驗上的深度痛苦反而能加速他們的內在覺醒,並促成他們最終返回聖愛,回歸正道。

當然,如果你試圖從塵世規則或頭腦邏輯的角度去理解它,你很可能會感到迷惑和混亂,甚至是升起無名的憤怒,對以上的話語嗤之以鼻。但即便如此,也並不能改變這個真相和靈性事實。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是都是為了體驗和學習生命更大的真相。你們,身為永恆的靈魂暫時的居住在一具人類身體至內,不過,當你以人形的姿態化身於這個世間的同時,你的另一重自我也隨之上線。它就是你們的- 小我。

磨難或困境,對你的塵世小我來說是最討厭的東西,因為它會阻斷你的個性小我對於這個世界的沉迷,使它無法獲得欲求的結果。

但是,磨難或困境對你的靈魂來說卻是一次突破自我,贏得內在更大智慧的難得機會。

換句話說,你所經歷的磨難或困境也可以看作為你的靈魂為你設置的一道關卡,目的是讓你不至於完全迷失自己,並通過某些被你小我認為是考驗和挑戰的事情,讓你適時清醒一下自己的同時,也讓你想起你原來的本質和真正的力量。

如果,最初的小我無知僅僅只是一道遺忘的面紗,但一個人若是執迷不悟,任由小我左右和控制自己,越陷越深,以至於無限次的輪迴,那麼,原本的遺忘面紗就會演變成厚重的無明城牆。

這時,一個人若想要回歸自性,並突破自己,就會變得難上加難!

所以,你瞧,親愛的朋友,為何有時候在你最順意的時候,突然間,壞事降臨,其中的一個原因就來自這裡!

你們所身處的這個世界不過是一個巨大的幻象,它並不真實。這個世界之所以被稱之為幻象,是因為它並不基於愛,而是基於恐懼。

愛,會讓一個靈魂得到真實的滿足和滋養;恐懼,卻會讓你處於表面的快樂,實際上卻是無窮無盡的痛苦!

恐懼,會披著所謂愛的外衣給你短暫的歡愉,但最終都會以苦告終。恐懼,無法改變它基於分裂的本質,即便它偽裝的再美好,也不會給任何人真正好的結果。

所以,你的靈魂不希望你在這個世間一直迷失,它需要你醒來,看到這個世界基於恐懼與空虛的真實樣子。

所以,磨難和困境有時候會在你最順意的時候出現,實際上是在告訴你- 醒一醒,別太沉迷於這個世界,返回你的心靈中心,以無掛礙,不執著的態度面對世間一切發生,並通過內心的自由與放飛,發現更高生命的真諦!

這便是我們今天希望給你帶來的信息:

你是否希望輕輕摘下遺忘的面紗,還是再經歷多次的輪迴之後,用鐵鎚敲擊厚重的無明城牆!?

你的生命,由你選擇,我們只能給你最深的祝福和愛的擁抱!

請銘記在心- 不管你做什麼,我們都不會離開你,而是永遠守候在你身邊,默默等待你心靈覺醒那一刻的到來!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