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內在的接納波浪《大天使麥克、光之議會》

日期:2021.03.08。
傳導:Ailia Mira。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E9pri3rbkXA

問候,親愛的。

很高興再次與你同在。在這個時刻,我們注意到你們的世界上有著一個巨大的包容波浪在升起。這個同理心的勢頭被期待已久,儘管有著很多的衝突和改變在發生,我們邀請你去留意這個勢頭的浮現。

內在的接納和自我價值感是這個新存在方式的開端。越來越多的人在思考他們可以讓自己處於和諧和允許的狀態。如果一個人確實做出了這樣的轉變,接下來就會是自我珍惜和自愛!注意到你真正的所是,你的獨特性和天賦,不是關於純潔或否定(purity ornegation),而是完整性和擁抱生活。這個轉變是一個非常美麗和重要的轉變來生活於更高的意識水平。這是我們在盡可能啟發你的。

你之內的光知道如何在這裡生活。你從一個廣闊無限的合一進入這個物理形態。這個無限的合一是所有生命的海洋,所有生命從中浮現。你,親愛的,完整地前來。伴隨著表達的意圖和獨特的潛能前來。你被歡迎來到這裡,你被需要,你很重要。我們為你慶祝。

人類一直以來的生活方式創造了內在的衝突。重點都放在了物質上,物質成就和獲取成為了你變得有價值的方式。這個觀點令人失去力量。它也是令人分心的,因為當一個人著迷於消費,感到需要去實現和賺得他們的價值,一個人就是在練習感到不足。

非常多的人感到不足的感受,是否有可能去意識到這只是一個在實踐的存在方式?你真實的自我,是完美的;神聖受啟發的,可供你獲取。

我們知道這些話語可能看似只是話語。但我們邀請你去意識到它們也是大門。在邀請你進入新的存在方式。

我們在你可以接受的方式中啟發、指引、支持你。我們提供這些話語,讓你明白你在這裡並不孤單,你總是被天使和光之存有指引著,去重新定向並發現更多擴張的可能性。

地球上的生活是具有挑戰性的。最近的,病毒、政治變動、那些在朝向更加包容、具有同理心存在方式的甦醒之人和那些不明白或還未重視這些之人的兩極化——所有這些東西會給予你一個巨大的絕望、孤獨、沮喪、疲憊、甚至無望感。

我們明白這一點。我們前來鼓勵你。提供你有著更多。你之內的生命,是一個廣闊的無限合一場域。這個現實可以在這裡被活出——感受和知曉——憶起你來自哪裡,你會再次返回於它,會幫助你做決定,優先考慮為自己騰出時間,確定什麼服務於你。

化身是一個機會來擴張意識的潛能。每個散發,每個存在,都是在化身中探索意識的潛能。你們每個人不一樣地做著這些,通過跟隨你的心、榮耀內在的真理、愛你真正喜愛的、真誠地表達自己,你會發現身體、化身中的能力。

當你讓光從你的存在中流露,而不限制它,伴隨著一個和諧與理解,你開始成為了一個光的存在,歡迎他人並提醒他們身體的可能性。

地球上最具挑戰性的生活就是令人難以置信的選擇範圍!花時間居中自己,專注於你重視的和愛的。花時間照顧你的身心,通過放鬆、休息、滋養、敞開——花時間什麼都不做——這些存在方式會幫助你從更加穩定的中心參與這裡的一切。

你總是從內被指引著。你之內總是有著清晰的真實的意識會來告訴你,讓你知道下一步是什麼。並提供你支持和勇氣來邁出下一步。事實上,親愛的,生活於當下,在你不斷展開的生活中邁出下一步,就是最自由最輕鬆的生活方式。

我們邀請你學習如何依心而活。去發現你不需要弄清楚生活或規劃它。而是生活非常地愛你,仁慈地照顧著你和所有生命。

這裡的奧秘可以通過意識到物質世界中事物的樣子不是主要事項來領悟。主要事項就是內在意識的擴張,由自我接納、自愛、自我發現授權。

我們前來提醒你這個授權的存在方式,與你分享這個體驗,因為我們是一,尤其你對我們來說很珍貴。

我們非常地愛你。
我是大天使麥克與光之議會。
我們祝你擁有美好的一天,再見。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