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心靈成長

愛的建築師《天使》

日期:2021.07.17。
傳導:Ann Albers。
譯者:星家並不遙遠。

https://youtu.be/LvqFLWO8sD0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如此愛你。

請深呼吸,看看你的周圍。你是帶著肉身的天使,神聖本源通過一具身體、一個人格,在時空之中來經驗自己。而你,經由你的自由意志,成為了造物主,成為了將愛鑄造成型的建築師。正是通過你的人類生活,那個充滿著愛的神聖本源才得以將自己澆築為各種物質、經驗、觀念、理念和系統;正是因為你的存在,這愛才能不斷地擴展、成长並探索出新的表達。

你們非常重要,超越你們任何人的想像。你的每個渴望都會喚起整個宇宙的回應,你對更加美好的事物每個希望都會啟動宇宙的車輪,去為你創造更好。你對自己和他人的每個願望都會聚合起愛的原始能量,將這些願望鑄造成型。就像一個陶藝家,混合起陶泥,塑造出優美的陶器,你,親愛的一們,就是愛的建築師。

有時,你覺得自己並不那麼重要,並不那麼被需要,等等等等。你坐在沙發上翻看手機,在你的新聞或者社交媒體上,你會看到人生體驗的自助餐在你面前展示,你喜歡這道菜,不喜歡那一道。然後一瞬間,你覺得內心有一種渴望被觸動了,你想要更好的東西!而就是在此時,你就讓整個宇宙行动了起來,它要去滿足你的這個渴望了。

看上去你好像什麼事也沒做,但藉著你每一個充滿愛的願望,你便發出了一個愛與能量的無聲音符,這音符便開始穿越整個宇宙。它會與其他與你有著相似願望的人能量聯合在一起,很快這個集體的愛的音符便開始創造出一首由頻率組成的交響乐,這愛的浪潮便開始激盪其他人的心靈。

懷著相似希望與願望的人越多,這交響乐就越强烈,也就會觸動越多的心靈。愛的能量越大,這浪潮的能量也就越大,它將變為靈感、變為理想,再變為行动,變為一種運動,並最終在這個星球上創造出持續的變化。

你許願時懷有的愛越深刻,你的愛之音符就會在由人類發送出的能量組成的這首交響乐中越突出

舉例來說,你看見有人在街上隨手丟棄垃圾,你立刻(大多是無意識的)有個願望,想要人們都珍惜你們的地球,帶著更多的尊重去對待她。你蘊含在這願望中的愛便開始在宇宙中迴盪起來;要是有人聞見汽車尾氣,看見排放所造成的污染,一個對於更清潔的汽車和更清新的空氣的願望悄無聲息地開始在她心中生长,蘊含在這願望中的愛便發出一個無聲的音符,迴盪在宇宙中:或許有的人看見周圍到處是停車場,心裡想“別再有那麼多鋼筋水泥森林啦,我們需要更多的自然”,這時他們的願望便會在宇宙中迴盪。即使這些願望看起來有些壓抑,有些負面,因此顯得又並非那麼强大,但其中蘊含的愛依然會在整個宇宙之中激盪。

同樣的,你們中的許多人在新冠肆虐的期間,看到了清潔的水的照片,見證了美麗的藍天,你們非常喜歡!你們默默地希望地球能夠保持原樣。而你們的愛的願望都是强烈的愛的音符,這些音符結合在一起,創造了一首由純粹的頻率組成的交響乐,用它最純潔本質說到:“我們愛我們的地球母親,我們希望她被尊重,被清潔,被善待,被享受。”,而其結果就是,在我們說話的這個時候,你們個人創造的愛的交響乐,這看似“微不足道”的願望,已經開始在你們的地球上創造一個巨大的運動!

事實上,在接下來的幾十年裡,你們會看到人們在如何對待地球母親的問題上取得了巨大進步。人們對可持續發展的認識會越來越强,全球將會聯合起來清理各種生態系統,在裝飾上將會有更多自然元素的趨勢,對公園和自然保護區的欣賞將會復蘇,將會有更多的城市“綠化”——屋頂花園,太陽能和風能,以及許多源自你簡單願望的美妙改進!甚至那些計劃投生在你們地球上的靈魂——未來的孩子們——已經感受到了這種願望的交響乐,並渴望來到這裡,與你們的星球进行更大的合作!你們那簡單的、看起來“微不足道”的願望,已經結合在一起,改變了未來幾代人的人類經驗!

所以,當你覺得自己不重要的時候,再想想;當你覺得自己無足輕重的時候,記得你舉足輕重;當你感覺被困住的時候,記住辦法永遠比困難多。你總是從內到外創造著改變,你總是讓宇宙為你們轉動,哪怕是在你內心深處的憤怒、挫折和厭惡中,那渴望更好生活的種子也在播種

親愛的,你們是愛的建築師。愛是終極的“建築材料”,整個宇宙都由愛中誕生。愛是原始的力量,你的願望形成無聲的音符,組成無聲的交響曲,沉默但卻有力地觸動和激勵著人們的心靈。

想像一下,如果你的聲音裡只有一個音符:想像一下,它和其他存有一起做同樣的事情:想像一下,這音乐觸動了那些还沒有吹響自己的音符的人,激勵著他們加入合唱。親愛的人們,想像一下,你們聽到的是上帝純潔的愛,這愛在宇宙中響起,變成了一首振奮人心的交響曲,激勵著每一顆敞開的心。你們真的一直在演奏這首交響曲,儘管它悄無聲息,但是卻充滿活力。不需要耳朵,你們的心就能聽到它,並讓這愛在其中充盈。通過你們的願望和夢想,你們正在創造著運動、改變,創造著地球上美好的新生活。

當你氣餒的時候,記住這個。你們都非常重要,被深深地愛著,你們對於愛的擴展和表達都至關重要

祝福你們,我們如此愛你!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