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到2021年底使地球變的很不一樣《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7.20。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覺醒之光。

問候。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我們一直在追求我們所知道的最高振動狀態。這是一種全方位的追求,幫助我們更好地為大家服務,但這也是一種利己的追求。我們想盡可能地感覺良好,盡可能地靠近源頭,我們這樣做是為了體驗的樂趣,以及達到新高度的挑戰。

你們在地球上面臨的許多挑戰,完全不覺得是你們的選擇。你們不會坐下來回憶你們如何選擇一種讓人衰弱的疾病,以便你們能夠理解療愈能量的力量,並磨練你們讓能量進入的能力。換句話說,在你們的世界裡,你們所面臨的大多挑戰並不太有趣。我們選擇挑戰自己,就像運動員試圖突破他們的最佳時間一樣。這是一種精神上的追求,使我們對自己所處的位置非常感興趣。

我們知道,有一天我們會很容易存在於一個更高的振動狀態,但現在,我們想探索我們作為第九維度存在的可能極限。我們告訴你們這些,是因為我們想激勵你們;我們希望你們知道,你們將繼續面臨看起來根本不是你們所選擇的挑戰,而我們希望你們通過給自己一些可以達到的目標,來增加這些挑戰。

大多數人會給你們一個非常實際的目標,並給你們一個實現目標的框架,但我們不是人類。因此,我們通過我們剛剛告訴你們的故事,激勵你們在你們的感覺和你們的振動方面越走越高。如果你們閉上眼睛,專注於呼吸,同時抱持著你的頻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高的意圖,並每天做一次,你們會越來越好,越來越好,你們的基線會轉變。你們的默認設置會比以前擁有更高的頻率,不僅你們會過上更好的生活,而且你們还會擁有更多工具來幫助他人過上更好的生活。

一些看起來像是以自我為中心的活動不一定非得是這樣,因為當你經歷的時候,你確實希望別人經歷一些讓你興奮的事情。這就是為什麼你告訴人們你特別喜歡的餐館或電影。如果你們中的每一個人都收到這個資訊,接受我們的建議,然後向另一個人展示如何去做,並鼓勵他們向另一個人展示如何去做,而你繼續保持這條鏈下去,你就可以在2021年底把你的世界改變到一個你甚至認不出來的地方,從我們的角度來看,這將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