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相信你自己是至高無上的存在《天狼星》

日期:2021.07.15。
傳導:Thea Grace Sirius。
譯者:莉莉蓮。

最親愛的人們,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在自己身上做了很长時間的工作和努力,我們對你們為自己和地球所取得的成就而感到非常驕傲。現在是時候覺醒於你們自我的至高無上的主權了,或者叫做成為你們自己宇宙的主人。太多的光正在一浪又一浪地沖刷你們,每個人都能感覺到當今正在你們星球上所發生的變化。作為光之工作者,你們在人群的前列,可以說是處於一種强有力的位置。然而,這並不意味著你們在社會地位上高於或低於任何人。你們都是那被稱為“上帝”或“一”的偉大存在的一部分,你們可以顯化全新的奇妙世界,每個生活在其中的人都可以享受它,你們最終將可以收穫你們自己內在工作的果實與回報。

你們中的許多人可能感到相當的疲憊,在與那些數個世紀以來一直試圖統治地球的黑暗元素的戰鬥中感到疲憊,但我們來到這裡想要告訴你們,這場戰鬥已經取得勝利。在你們的現實中, 你們可能还體會不到,因為從你們的新聞媒體的傳播中,你們仍然聽到各種充滿恐懼的故事,關於新的傳染病毒株會引起的新的管制、規定、限制、封鎖等等。不要聽這些故事,因為它們就只是故事,僅此而已。現在,是時候編寫屬於你們自己的故事了。

現在,是時候提升,並活在你們自己的故事當中,屬於你們自己的第五維度的愛,和平與所有人和諧共處的故事。現在,是時候為你們自己的生活顯化你們所渴望的一切了。你們也許感到被各種規章制度所限制和束縛,但是,親愛的人們,如果那不代表光明的話,你們將會看到許許多多的改變與改革發生。黑暗正在轉化為光明,它們正在從陰影中走出來以便被療愈。在第五維度中,黑暗將無法存活。第五維度就在此時此地,它並不在遙遠的地方和遙遠的未來。

你們都有力量改變你們自己的現實,並且當你們這樣做的時候,也會同時改變周圍的人的現實。想像一下,只要你願意,你可以在你的每天的日常生活中為他人帶來改變,為周圍的人帶來幫助,僅僅是通過閃耀你的光芒。你無需“做”什麼,僅僅是“存在”就可以。你們都是光的燈塔,正在召集其他人跟隨你們。靈魂團體正聚集在一起,改變他們在地球上的自己的現實,通過這樣做,可以進而改變整個世界,就在現在。這是注定會發生的。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是來自其他的星球,來幫助人類揚升到第五維度,你們正在開始理解這一點,並且開始知道你們真正的自己是誰。知道你們真正的自己是誰這一點對你們來說是極其賦予你們力量的。

你們不需要一個救世主,你們是你們自己的救世主,你們的高我知道該如何做。親愛的人們,信任並相信你們自己的至高無上的主權。無需懷疑你們自己的强大力量。對那些阻止你的人們發送愛,因為愛是地球上最偉大的力量。親愛的人們,愛就是你們擁有的力量。

像天使那樣去愛,親愛的人們。將你的愛發送給那些你察覺到的敵人。地球上的許多人正在感到前所未有的憤怒與困惑,因為他們自己的世界正在坍塌。許多黑暗正在浮出水面以便被療愈,大多數時候他們感受到的是對自己的憤怒。他們往往會攻擊離自己最近的人,而那個人很可能就是你,親愛的人們,因為他們看到了你的光芒。像對待你們自己的孩子那樣對待他們,因為他們往往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向他們發送愛,然後走開,親愛的人們,你無需留下來為他們去戰勝屬於他們自己的對抗。

愛會吸引愛,你們中那些一直感覺自己獨自一人在戰鬥,並且感到孤獨的人們將會吸引其他像你們一樣發光的人。你們中的許多人很长一段時期以來,感到與自己的家人和朋友隔絕,因為他們相信他們自己的故事,而那也許並不是屬於你的故事。親愛的朋友們,無需擔心,當你揚升,他們最終會跟上來。你們現在會吸引來新的來自同樣維度的朋友。會有一段時間,你似乎覺得你將永遠也不會再與你自己的朋友和家人處於同樣的振動波长之上。然而,如果你給他們時間,他們很快就會醒過來,會像你那樣看待生命。

對於正在流傳的故事無需害怕,那些可能會使你的朋友和家人致死的威脅生命的故事等等。事實上,那些可能造成的傷害大多已經被中和。親愛的,如果你相信這些故事的話,那麼那些傷害就會發生在你的頭腦裡。相信愛。愛可以通過療愈你的信念而療愈你的生命,親愛的。作為至高無上的存有,相信你們自己的力量,治愈你們自己和周圍的其他人。忘記所有造成的傷害,專注於愛和地球的未來,被充滿愛的人們居住的地球。當你可以療愈你周圍的人們, 你也可以療愈周遭的世界以及整個星球。

那些所謂的邪惡的人,那些在世界上散佈恐懼的人將不會進入第五維度。親愛的人們,無需擔心,你們自己的親愛的朋友與家人,他們並不邪惡,他們最終將會像你們一樣揚升。當沐浴地球的光芒開始提速時,許多靈魂可能會被“撞”醒。你們將會在那裡幫助和引導他們。作為一個覺醒的靈魂,你將是極其被需要的。你已經在暗處待得夠久了。現在是醒來的時候了,站到前排來,親愛的人們。

現在是宣稱你們至高無上的主權的時候了。

一如既往的,我們在這裡為你們提供幫助和指引,但是親愛的,你們是至高無上的存有。你們是宇宙的主人。你們是未來。相信和信任,親愛的們。對你們自己的至高無上的主權要有堅定的信念。

為你們所有人送上愛與光。

天狼星人。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