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巨蟹座能量月

日期:2021.07.01。
作者:Kelly M。
譯者:U2 心無為。

https://youtu.be/f_i3g_Sr9lo

這個月,巨蟹座的能量將從最深的靈魂層面激活你的個人力量。這股能量最大的有益之處在於,當你運用它的力量去感知與吸收你身邊的周遭事物時,它的介入將會幫助你篩選出真正有益於你的所有能量,並排除掉所有多餘的過剩能量或潛在毒素。

上個月的雙子座與射手座能量已幫助了我們定義或明確屬於我們自己的真理,並接通我們內在真實可信的聲音,而此刻巨蟹座與摩羯座的能量將要幫助我們培育出(巨蟹座)新的真理與真相,讓它生根發芽並帶入到現實與實相(摩羯座)之中。現在的時刻是建立一種真正有益於你的生活結構,從而允許你既能夠從這樣的結構中感受到生活的喜悅與安全,也能符合你靈魂深處的願景,以毫不費力的方式順應生命之河的流動。

為了能順應生命之河的流動,你就必須做出選擇:是放縱自己的小我進而迷失,还是選擇訓練自己的內心,找回你真正的力量並為你的生活承擔起必要的責任。

此刻巨蟹座的影響力,它的焦點在於培育你真實的自己:那些能真正滋養你的意識,身體和靈魂的事物。為此,你必須時刻警惕,用心的感受在你的生活中哪些事物讓你感覺沉重,什麼令你感覺到愉悅和輕鬆。

不過,你还需要時刻留意你可能已存在的成癮習慣,它能給你一種看似的愉悅感,實際上卻是把你一步步拉入到小我的誘捕陷阱之內。你只需謹記一點:順應生命流動的愉悅和輕鬆,它從來不會關聯到成癮的習慣,因為“成癮”本身就是一種心靈覺察的缺失所導致的行为盲目,一張看不見的囚禁你意識的迷網。

這裡所給出的建議是:在你每日的工作之後抽出一點閒暇的時間,通過靜心或冥想練習的幫助,向你自己提出以下問題:“在我的生活中,有什麼真正滋養到我的心靈呢?有哪些僅僅只是在毫無益處的消耗我的個人能量,浪費我寶貴的時間嗎?”

不用著急的認為必須等到回覆或答案,如果有來自你心靈智慧所給出的回覆當然很好,沒有的話也沒有關係。因為在你向自己提出這個問題的同時,你的心靈智慧就已經開始為你運作,你的靈性分辨力也在慢慢的延伸與擴展,你只需把它當成一種有益於你的習慣,每日花上兩三分鐘的時間便已有了很好的效果。

巨蟹座,它就像一塊海綿一樣,傾向於吸收周圍的各種能量。所以,保持你靈性的警覺非常有必要,練習自己成為一個自動調節的恆溫裝置,而不是受制於外界影響的溫度計。

沒錯,溫度計與恆溫裝置的這個比喻恰恰符合著我們所存在的兩種截然不同的狀態,溫度計只能測量外界的溫度而無法做出調整,而恆溫裝置則可以改變溫度,適時調整。

運用到實處就是,當你遭遇來自他人或外界的負面能量時,請首先做到不動氣,面向內心居中,不要允許這些外界的負面能量影響你的心情,干擾到你情緒的平衡。這裡有一個應對訣竅:來自他人不善意的行为和攻擊,這些負面的能量實際上是他們的內心在發出求救的信號,因為恐懼才會導致攻擊,不管是主動还是被動都一樣。

我們所身處的這個二元性世界,它的基本構成其實非常簡單:不是愛便是恐懼。恐懼扭曲了內心,並最終導致攻擊的行为。

認識到這一點的真相便能讓你在遭遇負面能量的衝擊時更容易保持平衡與居中,並通過已認知到這一層真相的你所保持的平衡與居中連接上你自身的更高意識化解不和諧能量對你的糾纏。

还請記住,一個巴掌拍不響,對立的針對性能量需要另一個針對性的能量才能形成對抗的關聯,如果你僅僅只是保持居中與平衡,你就讓自己成為了一面鏡子,把對方的能量原原本本的还給了他,且不受影響。

雖說巨蟹座的能量特征就像一塊海綿一樣吸收著周遭的各種能量,看起來似乎令人不適,但從另一面來說卻是在極大的幫助我們。當你通過把自己調整成為一個恆溫裝置,通過你始終保持面向內心的平衡與居中,在這段時間裡,你便是以更短的時間更快的加速了你個人的靈性提升與成长。

何樂而不為呢!?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