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大轉變 💥最新

關於“事件”和“太陽閃焰”的預言《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5.19。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支援人類選擇自己的道路。關於人類下一步該做什么,我們並不認為我們有比你們對此更好的看法。我們知道,在你真正轉變意識之前,關於即將發生之事的預言會是你熱衷的東西,然而,轉變從來都不是關於外部因素。它從來都不是關於太陽發生了什么奇特現象,不是關於行星的運轉有了什么奇妙的改變。這一直是一場内在遊戲,一項内在工作,因此,你們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的個人道路上接下來會發生什么,以及作為人類集體的一部分,你想要體驗什么。

你不需要關注關於某個重大事件或太陽閃焰的預言,因為不會只有一個未來,不會只有一個地球版本,不會只有一個人類集體的版本,有的只是比你想像得更多的東西,而你可以與你想像中感覺最好的那個現實的自我保持一致。你不必焦急地等待某個更高維度的存在或集體所說的事情即將發生,好讓你可以決定何時有必要儲備物資或在地底建造一個庇護所。你是那個選擇自己命運的人,你們正在有意識或無意識地選擇在揚升之旅中加入哪個版本的人類集體。

因此,我們總是建議你們停止向外看,我們總是提醒你們,一切都在你的內心。最重要的是,你的振動就在你的內心。這是在告訴你你在與什么保持一致的自我的一部分。你想與一個非常分裂的二元性世界保持一致嗎?在那樣的世界上,善的力量和惡的力量之間正在进行一場戰鬥?你當然可以那樣選擇,如果你想的話。或者,你願意和另一個版本的地球和人類集體保持一致?在那裡,每個人都聚集在一起,團結起來,彼此原諒,釋放仇恨,並作為一個統一的整體朝着更高層次的意識邁進,如果你想要的話,你也可以有這樣的經歷,我們感覺,這聽起來更像是意識的轉變。​

新時代靈性社區的一些人們太過沉迷於誰擁有什么技術以及他們使用它的目的。他們太過沉迷於那些没有告訴公眾的事情,沉迷於哪些技術是被隔絕於普通人的。你現在必須知道,你的内在技術比人類或外星人的雙手所能創造的任何東西都要强大。作為覺醒的靈魂,你現在必須知道你内在擁有的力量,去訪問你的内在技術,提升你的振動,並與你認為與你真正是誰和什么最共振的地球和人類版本保持一致。

因此,基本上,我們要說的是,如果你正在閱讀、觀看或聆聽的東西不是關於提高你的振動、愛、原諒、釋放評判和療癒,那么對你來說,把這個版本的現實作為你意識的一部分並不重要。你只需要專注於你想要體驗的現實版本,讓那種體驗告訴你什么是你自我的真理。這就是我們的建議,我們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我們看到這么多人陷入了二元性心態,一種“我們對抗他們”的思維模式,陷入偽裝成靈性智慧的散播恐懼的言論,我們想提供幫助。

我們希望幫助引導你回到你的內心,回到對你來說重要的東西,也是你內心深處的東西,這樣你就可以決定作為一個個體下一步的方向,以及你正在與之保持一致的人類集體的方向。無論你走到哪裡,無論你做出什么決定,我們都會加入你的旅程,我們將繼續引導你,愛你,並向你發送充滿活力的靈感,但我們也希望你知道,你確實有選擇的力量。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