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你在這個時代的使命《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5.20。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當一場分歧和爭端走向盡頭,參與其中的各方都以和諧的方式走上正規時,我們由衷地欣賞這一點。當你認識到,進入和平與和諧生活的唯一方式是直面你們的問題時,那就是真正取得進展的時候。你們都來到許多桌子前,坐在那裡討論地球在這個時代如何取得和平,雖然有時這確實是你們首先製造暴力、不和和戰爭的原因。而所有分離都是為了讓你們最終更甜蜜地重聚。​

當你看到自己的行为和言語如何影响他人時,你就找到了可以去同情的地方。因此,你們都在地球上建立了一個系統,在那裡你們將首先體驗暴力,然後是罪惡,然後你們發自內心地渴望和平。你們都渴望和平,但你們中的一些人對如何到達那個和平的地方有不同的想法。有些人認為他們需要大量的權力或金錢才能獲得內心的和平。有些人認為,只有與那些與他們意見一致、长相相似、行为像他們的人在一起,才能實現內心的和平。

你知道達成內心的和平是一種挑戰。不需要任何人或任何東西來改變的無條件和平是一項艱巨的任務。這是靈性導師們希望在一生中獲得的東西。我們希望你們都知道,這是你們目前的使命。你們的使命是實現和平,散發和平,在心中保持和平,以便為完整的人類集體、為你們自己以及那些現在正經歷着缺乏和平的人服務。你可以成為榜樣並保持振動,你可以立即將和平發送給每個人和每個需要它的地方。

你也可以在自己的內心尋找你內心的衝突,你可以通過簡單的放棄鬥爭來尋求解決內心的衝突。放下鬥爭,成為一個統一的整體,它是不支離破碎的,它準備好承認自己是一個純粹的愛與光的存在,就像一切萬有那樣。

我們呼籲你們與所有服務全人類的更高維度存有一起工作,他們總是願意提供幫助。當你在非常需要幫助的時候向更高領域尋求幫助時,你會發現它總是在那裡等候着。我們現在和永遠都在這裡幫助你找到並保持內心的和平。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