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KRYON(克里昂)訊息 💥最新

勢不可擋的未來《Kryon》

傳導:Lee Carrall。
譯者:憑什麼阻止我。

(Kryon 通過 Lee Carrall 傳導,通靈於美國博爾德,科羅拉多研討會,2022年1月9日。)

親愛的,我是磁力服務的 Kryon,向你問好。

這兩天你們體驗到那麼多,不只是看到與聽到。我是指我面前的觀眾,不是以後的聽眾。但對於所有聽眾,我想給你們一個短小的寓言。親愛的,我們告訴過你很多次,關於光正在到來的觀念,它本身就是個比喻。因為我們說的“光”,是指啟示(enlightenment)。它以那麼多種方式表現。

你可能說:光正在以智慧、人與人之間的理解到來。但那情況尚未到來。

你可能說:光正在地球的新發明中到來。那麼不用任何能源就可以發電。食物能夠在一向貧瘠的地方被出產,饑餓不再。但這情況尚未到來。

你可能說:諸如此類,等等。甚至有一天,政府也有啟示,政策能夠推行,各部門能夠合作。它能改變所有事物的面貌。

我想告訴你,所有那一切都在場內。即是說:這是你的未來

對於現場觀眾以及後來的聽眾,我告訴你:你的星球正瞄準目標,道路正通向目標。在此道路上,有些勢不可擋的東西。那是你。我曾經說過,終有一天,人類可能會這樣做,如果你選擇的話。你可以找一下以前的通靈,講過很多次了。你有自由選擇,親愛的。如果你選擇這樣做,事件會發生。

而此時此刻,我會告訴你:今年的開始,雪球開始滾動。你不會停下它。那雪球又白又亮。它可能比你想的需要更多時間才到達底部。但我曾經見過,在其它文明,在其它揚升的星球。你們有些人曾經在那裡,認出它。老靈魂,就是今天。因為這是計劃:你會回來,有足夠多的轉世體驗,感受到它,記起它,並知道,没什麼可怕的,成為光與暗的最後一場戰鬥的一部分。它可能讓你吃驚,關於它是如何引發的。

但就在這最近兩天,你看到正在發生的事以及將來如何。所以你在這裡。那些正聽到我聲音的人,我會再次跟你說:事物並不總是如表面所示。作為研討會的結束,我會講一個小小的寓言。

此寓言關於一個叫“小武(Wo)”的男人。他可以是一個叫小武的男人(Wo man)。我們稱他是男人,出於方便,你也能更好地理解。此寓言延伸了你的現實,這是寓言的方式。對於某些大腦,我會帶你到一個不存在的星球,使寓言故事發生。這是有原因的。有些事情你並没有明白,有些特點你並不知道,關於光。我會展示給你,給你這個寓言。

如果你問戰士們:“在夜晚作戰是什麼樣的呢?” 他們會說:“不會經常那樣做。夜戰,甚至在現代戰爭中,幾乎很少開火。他們會在晚上遭遇對方嗎?你說:“戰鬥總是在白天。” 但有時不是。

如果你跟單兵交談,他們在戰場上用劍。你問他們:“夜晚作戰是什麼樣的呢?” 他們會看着你,說:“你不知道誰在那裡,非常非常難以作戰,那是恐怖的。”

這是對此星球此刻的比喻。你在黑暗當中,仍然在黑暗當中。你們在黑暗中混亂地打仗。這就是你看到的功能障礙。

我帶你去一個非常黑暗的星球。小武是位戰士。他為了星球而戰很长時間了,用着非常老舊的生鏽的劍。他那麼多次被送到戰場,每次他都以為是最後一次聽到聲音。他受了很多次傷。現在他在戰壕里,準備再次出發。

想像這個畫面是十分悲哀的,非常醜陋。但那星球本身很黑暗,光明似乎永遠不來,戰爭似乎永無止境,帶着這把生鏽的劍。

下面發生的事可能看上去有點滑稽、詭異。有個小綠人出現了。他古怪的發音,對小武說:“我有把特別的軍刀給你。”

小武說:“真的嗎?我可以用新的了?我的劍太舊太鏽了。太感謝了。”

小綠人把軍刀遞給他。它看上去根本不像刀。直到小武按下按鍵,它變成一把光劍!哇!

小綠人消失了。

小武知道他會贏得戰爭。因為一旦打開它,就能夠打敗對方,無人能敵,贏得戰爭,也不會再有戰爭了。但事實不是那樣。

小武踏上戰場。戰鬥號吹響,他從戰壕一躍而起,沖向戰場,按下按鈕,出來的是光。眼前出現的一幕卻是他没想到的。

所有他只聞其名不能見其人的戰士們,現身了。他周圍的人都震驚了,他們見到的不是手持光劍的小武,而是他的光照亮的東西。有史以來第一次,他們看到了對方,仔細打量。他們意識到所有人都衣衫襤褸,手上是生鏽的刀。他們甚至忘記要做什麼。他們彼此對望,第一次意識到對方也是人。集體上,不需任何語言,小武只是高舉那光,他們全都放下武器,看着對方。每一個人走動時,有史以來第一次,清楚看到對方。他們没看制服,甚至不記得為何而戰。這是那星球上光明的開始,一個人。

這是給你的寓言,聽上去可能傻傻的。關於光出現在没有光的地方。這就是你得到的結果。你不知道黑暗如何在這裡,直到你看到正在到來的燦爛智慧。你不知道黑暗如何在這裡,直到某人到來,帶着從未有過的觀點,你會問:“為什麼我們以前没想到呢?” 帶着没人見過的發明,不但改變了科技氛圍,甚至改寫經濟。

那都是伴隨着光會發生的事。那些都是在場內的東西。這兩天你白駒過隙般瞄過它們,地球的未來。我會回應我夥伴早前所說的:別害怕!因為你有光劍。慢慢的,你會明白,如何製造光,它的意義,如何把它置入掌控而不是衝突的框架裡,如何溫和、輕柔、美妙地使用它。你照亮需要光明的地區,他們甚至不知道你在那裡。正如在黑暗房間中劃亮火柴的人,你看不到誰在那裡,卻可以看到身邊的人。

這是地球的未來,不管你聽說過什麼。這是地球的未來。而老靈魂,是經驗豐富,在此時此刻把碩果帶到地球的人。你在這裡並非偶然。你聽到這些話語並非偶然。

帶着此錄音離開此地吧,想想我說的話,並明白:你是誰;造物主如何佈置這一切;你如何同意這一切;以及你為何在這裡。在慈悲與愛中,帶上今天的工具,我慶祝你在這裡,接過此生的衣缽,可以改變地球的一切。

我是 Kryon,愛着人類。

就這樣吧。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