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檢視你的靈性提升程度《大天使加百列》

傳導:向光之羽。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你們好!

身為一個靈性提升者,你們應該會很想要知道自己的提升程度到底是如何?也希望自己能夠很清楚的知道哪些提升方法是自己目前最合適跟需要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愛的提升方式,有的人喜歡閱讀靈性知識,有的人喜歡特定的提升法門,也有的人喜歡傳統宗教的提升模式,這些都是很好的,只要找到合適自己,自己又很喜歡的方法,有耐心跟毅力的堅持下去,便會有所收穫。

而你們要如何知道這個提升是否確定適合自己呢?自己到底提升了沒有呢?你可以好好地做下面的觀察:

第一:我是否有著好的情緒改變?

靈性提升後,最明顯的是自己的情緒會變得更加的平和與寧靜。不再過度聚焦在負面的人事物上面,不太會受到負面事物的干擾。

第二:我的身體是否有一些好的改變?

有些身體長期以來的病症,是由於自己就舊有的習氣所造成的,例如過敏,一旦你透過提升打破了這些舊有習氣,身體的能量狀態就會有所改變,某些身體症狀就會往好的方向做改變。

第三:我是否對別人更加的包容,更加的有愛呢?

你不可能走上提升之路後,馬上能夠執行無條件的愛,因為你們才開始真正在學習愛;但是真正走上正確的提升之路,你對於別人的行為會給予更大的空間,對於身邊很難相處的人,你們會用更高的觀點去看待對方,不產生怨懟,即便是社會上許多人有著脫序的行為,你可以耐心地對待。

請你們要記住,“愛”是靈性提升非常重要的指標,靈性提升絕對不是你有著神通,能夠說出很深奧的靈性理論,沒有了愛,甚麼都不是。

第四:你是否越來越沒有恐懼呢?

當你真正提升後,你會找到自己內在真正的力量,你原來對於生命,對於靈性的許多現象(例如許多怪力亂神的言論)的恐懼會越來越低,而如果你們對於許多事情感到越來越恐懼與害怕,建議你們去檢視一下你們所接觸的靈性理論還有方法,那些可能是錯誤的喔!

第五:你是否對自己覺察的能力變強了呢?

當你真正靈性提升後,你檢視自己的內在的會多過於檢視外在的人事物,你更能回到你的內在,尋找自己內在那些不同的自我,然後尋求改進的機會。你們會透過對外在事物的看法與情緒,回歸到內在去尋找自己。

第六:你的感知能力是否增強了呢?

你對事情會有更清晰的看法,你對別人的情緒感受會比較有所覺知,你對周圍環境的觀察會更加的敏銳,你會更加的喜愛大自然與動物們,你的直覺力會增強;總之你的感覺會更加的敏銳。

上面是一些提升後的大致改變,當然提升後你們很有可能會具有神通,但是這不是我們要過度著墨的地方,因為那不是你們要努力的目標,學習“愛與慈悲”才是最大的目標,因為這是最困難達成的。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