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什麼阻礙了你們的提升《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4.28。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AH-4kddAyAI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和這個銀河系中的所有生物都有著良好的關係,我們還將繼續尋求與整個宇宙中的生物建立夥伴關係。在銀河系之外還有我們沒有見過的存有,我們喜歡拓展我們的意識,與任何能夠聯繫到的人聯繫,因為我們知道,我們遇到的別人,就是我們自己的另一面。

你們也可以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進行這種有意義的練習。當你抵制一個人時,如果你能將這個人看作是你的另一面,然後放棄你對那個人的抵制,就能在靈性進化上取得巨大的進步,就可以給你們的世界帶來前所未有的巨大轉變。

你們現在在地球上碰到的最大問題是,你們心懷怨恨,你們感到與他人分離,心中藏著仇恨。讓這一切都過去,不僅能把你們團結起來成為一個人類集體,還將幫助你們站起來。你們希望站起來。你希望生活在一個高頻率的狀態,一個我們通常稱之為“第五維度”的狀態。但你們不能通過將自己與別人隔離來達到這個目的。

製造分離會讓你們處於一種第三維度的心理狀態,讓你們停留在第三維度的範式中。而你生在一個第三維度的範式中,很大程度上就是為了超越它,從中提升。不要把提升看作是讓別人擺脫他們的不良行為。而是把它看作變成真正的你,變成高我和第五維度自我的唯一途徑。

這些話我們以前已經說過了,我們會再說一遍:不要等待你們外在的事件發生,只將你們和那些被選中的人彈射到第五維度。要真正體會自己是源頭能量,你們要以一個集體來做這件事,必須讓其他人在場,因為他們也是源頭能量的一部分,因此也是你們的一部分。

有些人可能想知道,怎麼可以原諒自己同胞中那些干淨壞事的人的行為呢。我們並不是要大家否認自己對那些惡行的感受,而是要你想像一下,在某一次轉世中,在某一次和你今生完全不同的人生中,你是那個干淨壞事的人。

如果你能原諒別人,也就能原諒自己,只有這樣,你才能變得更完整。原諒的關鍵不只是認識到原諒別人就是在原諒自己。還在於你自己感受到的那個人和那種行為,總是要你去感受。

一旦你清除了你的憤怒、悲傷、仇恨和恐懼,你就處於一種原諒的狀態,那麼你就放下了一些壓抑你的重擔,阻礙你前進和提升的東西。當你提升時,你就會帶上其他人。因為你樹立了榜樣,創造了模板。你將成為老師,和指引一生方向的嚮導。

很抱歉,這並不容易,但這就是你的選擇,選擇創造這個版本的實相。所以,當下一次你們對自己的選擇感到懊惱的時候,請記住,擁抱所有這一切並超越它的感覺,是整個銀河系無與倫比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