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生活

人死後,火葬還是土葬有區別嗎?《大天使麥克》

傳導:Anjos e Luz Terapias。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vLmWjXfeq9g

問:你能跟我們談談關於如何看待遺體火化與土葬嗎?

大天使麥克:

我的兄弟姐妹們,對於你們大多數人來說,圍繞著死亡的,是一個巨大的神秘光環。所以我會這樣來講:當死亡的時候會發生什麼?靈魂從這個軀殼中解脫出來,從這件肉身衣中解脫出來。這只是一件衣服而已。我是怎麼跟你們講的?你們是神聖的火花!

所以,只要神聖的火花在你的心中跳動,你就在活著。當離開的時刻到來,火花就會被熄滅。然後,靈魂與這件衣服之間的聯繫就被關閉了。就像你要洗澡的時候,會把衣服脫下來一樣。你脫掉衣服,光著身子,然後沖個澡,洗乾淨你的全身。對於靈魂來說也是同樣的。

當靈魂死亡時,打個比方,他就會脫掉衣物,光著身子走,為了他的進化。怎麼處理這件衣服,對於靈魂來說無關緊要,他不會在乎。

這一切都取決於這個靈魂的進化程度。如果他是帶著一顆純淨的心,一顆和平的心離開,並且確信他會去到一個更美好的世界,他就會把這些衣服留在那裡,然後追隨他自己的啟蒙了的道路。他的大師和指導靈們,會在那一刻張開雙臂迎接他,並將向他展示進化的道路!

但是,如果他是一個振動不那麼高的靈魂,如果他是一個對物質非常執著的靈魂,他就不會真正的意識到他正處於脫掉衣服的階段。他仍然會以塵世間的衣服的樣子看待自己,他仍然覺得自己還在那裡,還活著。他不知道自己已經死了。

許多人要花很長的時間才能意識到他們已經死了,因為他們不想放棄曾經擁有的生活。他們認為在那一刻被從那裡帶走是不公平的,他們還有好多事要做!“我的一切都被奪走了!”。因此抗拒就來了,隨著這個抗拒,他會振動得很低,因為振動得很低,他會被不那麼進化的靈體所捕獲,這些以振動形式存在的朋友們,會開始將越來越低的感受灌注給他。這就是大多數這樣的靈魂在那個門口遊蕩時所發生的。

許多人質疑火化會給靈魂帶來問題。我已經說過,當神聖的火花被熄滅的那一刻,那件衣服與靈魂之間的任何關係就都被關閉了,被終斷和消除了。

“但是,有些靈魂在身體腐爛的時候會感到痛苦,他們能感到動物在啃噬他們的身體,能夠感到火化的疼痛。”這是在靈魂的思維中存在的,他並沒有感覺,他因為太過執著於物質,他看到他留在那裡的衣服所發生的一切,在他的意識中,這就是發生在他自己身上的。

但即使你等​​一年、兩年、三年、四年之後再火化那個身體,也會發生同樣的事,他的感受也會是同樣的,因為在他所在的維度,時間和空間是不存在的。

因此,事實上,是等一天、兩天、三天還是一周之後再處理屍體,是沒有區別的,他會一直執著於物質。是的,他會看著自己的屍體腐爛,感受整個過程。他會從中得到什麼呢?什麼都沒有。因為他不允許自己進化,他不想進化。這是一個他必須穿越的階段,所以不管你做什麼決定,他都同樣會痛苦。

所以要明白,當身體離開,當神聖的火花離開,當身體停止運作,任何與靈魂的聯繫都將被關閉。然後無論你對那具身體做什麼,靈魂都不會有任何感覺。如果他執著於那個物質身體,那麼他就會有感受,但這與時間無關,無論何時,他都會感受到。他會看到自己的屍體腐爛,看到屍體消失,無論會怎樣,他都會看到,因為他根本不想離開。並不是因為他附著在屍體上,而是因為他看到,他才會感受到痛苦。要明白這一點。

所以我的兄弟姐妹們,很多時候,你們在哭泣,你們在受苦。我並不是說,你們不必為那些離開的人哭泣或痛苦。那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感受,但是我要告訴你們的是,你們需要改變這些振動。

你們應該對離開的人表達感恩,感恩他與你們在一起的日子,感謝他找到了光明之路,感謝他想要進化,並且你希望他去到進化的道路。這就是你需要請求的。而不是哭泣,不是感到痛苦,不要讓那個靈魂執著於你,否則你就是在傷害他。

他看到你痛苦,就不會離開,想要離你更近,當指導靈想要帶他去到光中,他不想走,因為他想安慰你的心。然後,他就會在這裡游盪,進而受到各種能夠捕獲他們的幽靈們的擺佈和支配。

所以我的兄弟姐妹們,感謝他曾經與你在一起的日子。我並不是說你不能感到痛苦。哭吧,哭吧,但要記得對他的靈魂說:“平靜的去吧!我會沒事的。我現在很痛苦,但都會過去的。平靜的去吧。跟隨你的光明之路。”

也不要總是念叨他,因為這對他不好,你是在使這種感覺延長,因為他就在你身邊,然後,那種感覺就會增加。你這是在傷害他的靈魂。因此,放手,讓他離開,對他說,去到光中,讓自己被光指引著去到光中,去追隨進化的道路,你在這邊會沒事的,有一天,你們會再次團聚,這不是個謊言。

以上是我所能告訴你們的。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