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從大轉變的暴風雨中受益《光之兄弟》

日期:2021.04.03。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你們要知道暴風雨總能帶來生命力。當你們的世界上出現暴風雨時,雷電會把能量給予地球。這樣地球的生命能量才能得到更新。

大轉變的暴風雨也是如此。這暴風雨會給你們提供新的能量、新的力量、新的覺知,讓你們能充分體驗未來的生活。

要想從大轉變的暴風雨中受益,你們得讓自己的身體準備好接收這暴風雨帶來的能量。

目前很多人因為這轉變的風暴而生活在動蕩之中。你們要明白:必須有這些混亂與動盪,才能讓人們發生深刻的轉化。沒有什麼是糟糕的,一切都有益處。

那創造了一切的天父是全然的聖愛,是耀眼的聖光。人們很難想像這樣的天父會給祂的孩子們製造出如此艱難的境況。然而,正是這樣的境況使得人們可以更好地理解生命、領悟生活並超越自己的意念造成的影響。

人類現在可以說是相當笨拙的創造者,得學會以恰當的方式去創造。當你們還沒學會像天父那樣去創造時,就如同淘氣的孩子一般,不知道該如何運用自己的能力。

要想很好地掌握並控制自己的各種能力,你們得進行體驗。小孩子要被燭火燒到手後才會知道被燒傷的滋味。你們也得體驗過之後才能知道自己在行為、思想、情感、意願、佔有、統治等等方面犯下了怎樣的錯誤。

當你們尚未學會如何控制自己內在的種種力量(這些力量存在於所有生命之內)時,它們對你們而言就會具有破壞性。

當人們尚未學會如何控制自己內在的種種能力時,就會破壞周圍的環境和地球母親。

地球母親對你們懷有無限聖愛,但她被你們的笨拙傷害到了,因此會做出反應。

當你們自己的身體受傷時,你們會感到疼痛并竭力止住這疼痛。這正是你們的地球母親目前所做的。

她會繼續做出更強烈的反應。她有能力克服人類給她造成的一切傷害,因為她擁有你們所沒有的力量。

她從未像你們那樣與源頭斷開連接。她也始終與其兄弟姐妹(那些太陽和星星)保持著連接。她能接收到來自宇宙的能量。

生命只有保持交流才能處於和諧狀態。你們切斷了交流的鏈條,因此總是處於不穩定的狀態。你們得把這鏈條重新接上,以便讓自己恢復平衡。

願你們從大轉變的暴風雨中獲得提升,盡快學會控制自己的能力,成長為合格的創造者!

《警惕人類思想對地球的污染》

你們一定要開始對自己的思想有所警覺。思想是不斷的精神創造。

你們不由自主地產生種種想法,卻又無法抑制它們、阻止它們!當你們產生一個想法時,只能看著它轉瞬即逝,卻不能留住它。

你們要學會控制思想。它是一種真實存在的活的能量!從你們所在之處發出的想法,會在這世界的另一端或這世界之外被感知到。一切振動都可以被感知到、聽到和接收到。

思想所產生的振動可以把那些精神創造物運送到很遠的地方,因此你們要盡量製造出最美好的精神創造物。 

地球上固然有著物理層面的污染,但還有一種精神層面的污染是你們看不到的。那種污染來自人類各種痛苦、悲傷和暴力的想法。這些想法從地球那兒流露出來,有時還從那兒洩漏出來。

我們如何處理這種情況呢?我們就像一些思想轉化器,向離開你們行星的各種想法發送某種能量來吸收它們。什麼樣的能量能吸收、摧毀和消滅這些想法呢?聖愛的能量!

以前我們曾說過:在你們行星周圍到處都有守護者!這些守護者待在你們可能會稱之為“平台”的地方。他們非常警惕地看守著,不讓人類思想所產生的振動或能量越出地球及其附近區域。

這些守護者還有另一個任務,就是不斷發送平靜、祥和的思想,以便在某種程度上抵消種種暴力、悲傷與痛苦的想法。他們既消除那些越出地球之外的想法,又發送和平、安寧與聖愛的能量。

這些守護者是非物質的存有。他們不是銀河存有,但屬於銀河系的某一層級。他們的身體是光體,擁有巨大的能力。他們住在許多平台上,目前非常活躍。 

我們再回到關於“思想”的主題上來。

一個充滿愛的思想會完成它的使命。你們甚至不需要命令它去完成這個或那個使命!當一個愛的想法與一個又一個愛的想法結合起來時,它們會浸透這個世界並轉化它。

你們每個人都有可能、有能力轉化這個世界!有什麼能比充滿愛的想法更強大呢?沒有!

你們以前或許沒想過自己的創造力還可以體現在這個層面上,或許沒想過你們能帶給自己和人類的那一切,或許沒想過你們也可以用愛的想法不斷浸潤自己周圍的眾生和各界生命。 

我們明白在地球上存在種種問題,但與其不斷想著自己的問題和悲哀從而給它們提供力量、使它們顯化出來,還不如去想自己內在最美好的、宇宙當中最美好的。

這樣你們就將在自身和宇宙中創造出這種美好,因為你們這些聖愛的想法不會被守護者們攔截。這些想法會變得越來越強大,會與守護者們的聖愛結合在一起。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