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直接表達《母神》

日期:2021.04.03。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HXIzB90RiA

孩子,我是母神,我今天來告訴你們,要學會直接表達。直接表達意味著,不再經過頭腦邏輯的判斷,而是根據心靈的直覺去表達。

直接表達你們的感受,在未來會變得非常重要。你們世界上的很多矛盾,都源於不敢直接表達,或者是某種扭曲的表達方式,這樣就會造成很多的誤會。

直接表達是一種真誠的表達,是的,你們會覺得那會沒有情商。但是真正的情商是表達情緒的能力,而不是去討好和隱藏自己情緒的能力。

直接表達你們的喜好,可以幫助你們建立起一個健康的個人邊界,所謂的尊重,也就是尊重各自的邊界,不去侵犯他人的邊界。

直接表達不僅能夠幫助自己建立起健康的個人邊界,也能夠幫助別人認識到你的邊界。你們將要轉變到的新的維度,是一個互相尊重的維度,而你們要從現在就開始學習,這種新的直接表達的人際關係模式。

你們可以從最信任的人開始,直接表達出自己的想法,或者從陌生人開始。對於很多人來說,表達出心裡的真正想法,表達出自己的真正感受是非常困難的。

當你不再去討好與迎合,就會面臨其他的風險,並且可能會因此而得罪他人,或者失去朋友,甚至是親密關係。

但是建立在謊言和虛假之上的關係並不牢靠,在新的層面上也並不會存在。地球的轉變,人類的揚升是勢在必行的。

現在告訴你們這些,並且讓你們練習,就是為了新世界上的生活做準備。是的,這需要做很多的準備,只有真正準備好的人,才能到達新的維度。

地球和人類的揚升是被保證的,但是個人的揚升是個人的選擇,你們都要為自己的未來負責,而你們此時的選擇和練習,對於你們將要到達哪裡,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的確有銀河兄弟,天使們,揚升大師們在幫助你們。我和你們的父神也在幫助你們。但是孩子們,這條路依舊要你們自己走,該放下的東西,不能太過於執著。

該清理的東西,就不要再藏進看不見的角落裡。你們應該更多的去檢查自己的內在空間,用光把那些空間照亮。

我是母神,我是你們所有存在的母親,我深深的愛著你們每一個孩子,我今天的表達有些嚴肅,但這是必要的。希望更多的孩子能夠到達自己想要到達的地方,我深深的擁抱你們,祝福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