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生活

耶穌受難日和復活節的真相《薩南達》

傳導:Anjos e Luz Terapias。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1keLxY4K9ak

親愛的地球上的兄弟姐妹們!我是薩南達!

今天,我的信息會很短。事實上,今天,許多人與我的能量相連,因為他們被教導說,我,耶穌,在今天被釘在十字架上,為了拯救他們的罪。我的父親拋棄了我,拋棄了祂自己的兒子,就為了讓我拯救你們。不能怪任何人,因為那是我父親的選擇。這是個方便的教導。

你們是這樣理解父神/母神(上帝)的嗎?祂會把自己的兒子送到這裡來,為了將人類從他們的原罪中拯救出來,而死在十字架上嗎?停止這樣想吧。這是什麼上帝啊?這就是你們一直被告知的那個存在的上帝。所以,我今天再次來到這裡,為了告訴你們當時到底發生了什麼,以及什麼是最純粹的真相。

我不是奉差遣去送死的,也不是奉差遣來拯救你們的。我是奉差遣,來教導,指明道路,顯明真理的。但我說的話,我所傳播的教導,與當時那些有權柄的人所宣講的,正相反。他們永遠都不能接受他們所宣揚的和相信的一切都是錯誤的。隨著我的聲音越來越大,我的聲音越來越受歡迎,那些人開始變得越來越不舒服。

只有一種方法可以讓一個人永遠噤聲。所以我被噤聲了。不要再相信我是因為要救贖你們的罪而死的說法了。你們的世界由此而改善了嗎?如果真是那樣的話,你們今天的世界就不會是現在這樣了,因為世界上所有的邪惡都會被我帶走了。所以,請注意,你們的書中被塞進了多少的虛偽和諷刺啊。

真正的原因是這樣的:雖然我被噤聲了,但那些有權利的人沒有想像到,甚至不知道的是,我是一個如此強大的靈魂,我的話語已經滲透到了每個人的心裡。它們不是耳旁風,它們不是無用的廢話空話。儘管它們被扭曲、被操控,但是我的話語依然倖存至今,在2000多年之後的今天,依然倖存。

所以讓我噤聲的努力,並沒有完全實現。我存在於你們每一個人的心中,因為我關心這個星球,我越來越多的存在於你們的心中。所以今天,我短暫的來到這裡,請求你們不要為我的死而感到痛苦,不要為此而感到內疚。因為你們是無罪的。你們的罪,你們稱其為罪,事實上,是你們的宗教稱其為罪,那些罪至今依然存在,不但沒有隨著我的死亡而消失,並且正相反,隨著時間的推移,變得更加劇了。所以,我救贖的是什麼罪呢?

因此,今天,我想要的是,如果想向我表達感激,感恩這一路上我陪伴你們一起去達成的,那麼請在你的內心中振動我的存在。僅此而已,無需更多。我別無所求。但是,這種感激必須是發自內心的。這不是為了做而做的一種感覺,而是一種充滿活力的感激,一種自發的感激,感謝我留下的所有教導,感謝我帶來的所有真理,感謝我在過去為這個星球所做的一切。僅此而已。就是這樣。就這一點。

無需痛苦,無需請求寬恕。很顯然,許多今天聽我演講的靈魂,在我被釘上十字架的那一刻也曾在場,但是當時什麼也沒做。但今天通過表達感激,你就已經糾正了自己的道路。

我是(I AM)無條件的愛,對於這個星球上的每一個人,我只有一種感覺,那就是:愛,只有愛。所以今天只和我交換愛,這將會讓我的心非常的快樂。即使對於那些不與這個內容共振的人,對我正在說的這些不認同的人,我也會以同樣的方式接納每一個人,那就是帶著很多的愛接納他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