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把感恩和愛發送給為你的利益工作的人《母神》

日期:2021.04.03。
傳導:Dancing Dolphin。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IbLQPTlPJUI

親愛的Diana,謝謝你在這個吉祥的日子裡與我聯繫。我是你的母神,一切神聖的母神。你的父親,神聖的陽性在這裡與我在一起,當然,表達在我給予你的話語裡。因為,是的,我想要給予蓋亞上的孩子們一則信息。

親愛的孩子們,時間緊迫。偉大的宇宙時鐘已被設置,正在倒計時你們甜蜜的解放!你離你的解放只有幾秒鐘、幾分鐘的距離。

事物會開始在很短的時間內改變,你可能會被驚訝到。這是因為很多東西一直在幕後進行,很多東西向你隱藏,現在你需要看到真相。指的是關於你的“領袖”和其他人跟你述說之物的真相。你被欺騙了數千年。

你可能會問為什麼你的父親和我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為什麼我們允許你的“領袖”欺騙你?我們一開始就把蓋亞設置為“自由意志”的星球,因此,我們沒有干預孩子們的事務,直到現在。我們在最近涉足了(在過去五十年左右),在聽到了孩子們的哭喊和蓋亞的請求協助後。我們無法也不會給予你所有深度、黑暗的細節。無論如何,那些一直控制你的人已經得意了足夠久,我們決定它必須被停止,這樣蓋亞人可以有機會揚升。

蓋亞她自己向監督了她數千年的銀河家人呼喚。她請求他們的幫助,我們給予我們的祝福。反過來,銀河家人形成了所謂的“聯盟” ,對希望解放蓋亞居民(我們的孩子)的善良靈魂團體的另一個稱呼。聯盟由蓋亞人和銀河存有組成,他們合作了很多年使黑暗存有的美夢破滅。事物並不總是看上去的那樣,親愛的。蓋亞上的生活比我們意圖般的還要艱難。這些黑暗存有喜歡恐懼,他們使用它控制了你數個世紀。

聯盟非常聰明,他們盡心盡力規劃了一個計劃來打破黑暗存有的力量。他們非常有耐心和有決心。許多的生命在為了你們的自由而進行的戰鬥中失去。請把感恩和愛發送給付出了生命的靈魂。他們並不是“退伍的老兵”。他們是在幕後和地下工作的人,進行了99%的人不知道的戰鬥。你們這些親愛的人也被愛著和感激著!但在這個時刻,我說的是那些在對光的奉獻中犧牲了自己的人

在未來的幾周和幾個月,你會被展示你不知道存在的東西和你會震驚的故事。請明白,我和你的父親與你同在,會幫助你通過這個艱難的時期。一如既往,我們的天使也可以被呼喚來協助。這段時期很快會過去!在前往一個更加輕盈、更加光明的平面之前需要清理碗筷並打掃乾淨,​​你能明白嗎?黑暗的行為、謊言和背叛都必須被揭示才能療愈。只有這樣你才能作為集體,我們的孩子,前進並揚升。

再次,請把感謝發送給聯盟和那些為了你的利益辛勤工作的人。這些靈魂的數量是無數的。即使他們犧牲了自己的生命,他們依舊會感到你的感恩和愛,如果你發送它。

我是你的母神。我愛你們,遠超你的想像。呼喚我。呼喚你的父神!我伴隨著愛和喜悅離去,你的解放即將到來!處於喜悅!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