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從我們傳入的能量中獲得更多《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4.04。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oqkcwfB-JOY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與你們這些人類形態的存有建立更多的伙伴關係,因為我們知道你們願意與我們合作,你們是提升整個人類意識過程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們需要你們,就像你們需要我們一樣,這樣大家所提供的幫助,才能對人類集體產生影響。我們遇到了很多人,他們在睡著的時候來找我們,願意提供幫助,我們討論了他們在醒來之後如何利用我們提供的東西,更好地為人類服務。

在接下來的幾周和幾個月裡,你們會有很多內在的指引,促使你走出家門,進入大自然母親的懷抱,讓思緒平靜下來,臣服當下。我們非常需要更多的人,像你們一樣讓自己變成敞開的容器,供我們傳入能量。我們需要更多像你們這樣有愛心、能關心,富有同情心的人,以及能夠腳踏實地,以心為中心,情感豐富,敏感的人,接收我們所傳入的東西,並傳播出去。

你是我們的地勤人員,你就是我們提供愛和支持的身體形態和行為方式。只需要將我們發送的能量接地就夠了;這就已經是在為你們的人類同胞作出巨大貢獻了。你們中許多人甚至沒有意識到你們是在使用能量網格,但如果能更有意識地使用能量網格,你們會收穫更多的快樂和成就感,以及完成出色工作的那種滿足感。我們希望你們對自己充滿信心,作為整個世界意識進化的領導者,如果你能感受到我們每天為你們提供了多少能量,就會成為人類自信的領導者,這是你注定要成為的角色。

你不用做什麼事就作出了這麼多的貢獻,而當你採取行動,將我們給予你的東西付諸於言行時,你就在周圍傳播了很多的愛和同情,全人類都能感受到,甚至那些抵抗它的人。當我們說這些時,請相信我們。如果你們能與這條信息產生共鳴,那麼就每天花點時間,集中精力向我們和我們提供的能量敞開心扉。剩下的事情不用你們去想,因為你們要做的事情都是在神聖的引導下去做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