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探索

靜心與放空《母神》

日期:2021.06.19。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聊聊靜心與放空。我知道你們身邊的很多人,可能也包括你們自己,都處在一種急躁和焦慮的狀態。

靜心與放空就是為應對焦慮準備的,你們也知道靜心的好處,但是做起來卻又很不容易。

今天,我就和你們講講究竟如何靜心,是什麼都不想嗎。其實靜心並不意味著你們的心真的不動了,因為一切都是在運動之中的。

靜心意味著,你們開始把自己與自然,與宇宙中的生命之流,融合一起。

意味著你們不再把自己當成一個孤立的個體,而是成為了海洋中的一朵浪花,在你身邊還有無數的浪花。這時,你不再覺得孤立無援,也不再覺得自己被所有的事件和情緒拉扯。

當你們能夠靜下心來,和周圍的生命聯結在一起,你們就可以看見自己平常看不到的場景。

這時,你會注意到一片樹葉從天空中緩緩飄落,會注意到鳥兒歌聲,或者是身邊正在盛開的鮮花。

你們會發現,這些自然中的生命,都如此從容的存在著,如此全然的存在著。在他們身上,時間消融了,當你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日常讓你煩躁的時間,也會消融。

孩子們,現在來談談放空,放空就像把自己當做是一條河流,或者是一個湖泊。當你們放空自己的時候,就可以任隨周圍的事物來來去去。

就像一隻飛鳥,停在湖邊,喝完水,又離開了。而你們身邊,出現的那些人,那些關係,也就像那隻飛鳥一樣,來了又去。

於是,你可以不再糾結,也不再痛苦。你變成了一個可以流動的存在,也允許他人成為流動的存在,這樣所有的相遇和關係,都變成了流動的舞蹈。

你們和每個人合作,來完成屬於你們自己的表演。沒有強迫,也沒有控制和占有。

孩子們,要知道,你們真的與一切萬有是一體的,多到自然中去吧,看看那些動物,植物是如何自在的存在著。

鳥兒從這個枝頭到那個枝頭,蝴蝶從這個花蕊到另一個花蕊,它們或是結伴而行,或是獨自飛舞。

所有的生命,都值得從容的去完成自己的體驗,當然對於你們也是一樣。

我是母神,是你們所有人,所有存在的母親,我深深的愛著你們,祝福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