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們正在接觸古代文明的水晶《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6.19。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gOprynrf3ZM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有一些特別的信息,會讓那些覺醒的人特別興奮。我們一直在觀察和注意,你們能否從中發現是什麼將你們的星球或地球母親緊密地聯繫在一起,因為這是你們的任務。結果你們有很多人發現,你們與外星人和古代文明有聯繫。

現在你們正在接近這些聯繫,因為很多人開始發現埋藏在地表之下的能量,而這些水晶已經被編程。裡面包含了信息。它們與你們在地球上的前世有關係,也與外星存有在地球上播種生命有關係。

現在,這些水晶所代表的意識流將帶著你們去完成進一步的提升使命。這些水晶是為了喚醒你的真實身份,讓你有更多的機會獲得你的力量,將你與你的外星起源聯繫起來。對這類事情感興趣的人都知道,你們找到這些水晶已經有很长一段時間了。而你們的意識進化已經達到和超越了一個臨界質量。

因此,你們中有越來越多的人發現,它們確實與列莫利亞、亞特蘭蒂斯、埃及、瑪雅人和銀河系中的其他星系有聯繫。我們很高興看到這些覺醒的發生,我們非常有興趣幫助你們獲得這些水晶的力量。當你連接到地球母親並進行紮根練習時,請召喚我們,我們將通過你的直覺引導你完美地做這項工作,進入這些能量和信息,這些信息是前世的你,高維度的你和外星版本的你放在地表之下的。

這種過去的你和現在的你之間的連接,會幫助你進入你不可避免的未來,成為一個生活在第五維度行星上的第五維度生命體。現在時候盡量紮根於你們的地球母親了。現在是時候向你們的過去敞開心扉了,凝聚一直埋藏在你們內心中所有經歷過的力量吧。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