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創造強大而健康的能量和情感界限

日期:2021.06.18。
來源:薩曼莎·奧爾斯利布。
譯者:原野星光工作室。

https://youtu.be/JpjuOD6r-rk

當我們為7月23日滿月和8月8日門戶(8:8獅子座星門)之間來自宇宙的大量光湧做準備時,6月的揚升能量將我們聚焦於創造強大而健康的能量界限和情感界限。為了促進頻率的上升,我們需要專注於療愈我們的身體,讓我們的頭腦休憩,繼續釋放過去,並在這個時間段之前和期間為我們的振動場保持最高的共振。

在未來的3個月裡,我們星球上的意識將發生變化,就像人類歷史上從未見過的那樣!那些一直致力於自我價值、主權、健全、自我賦能、慈悲和自我責任的人,現在正進入錨定和生活在新地球第五維度時間線的下一個階段。我們的真我和我們的神聖藍圖正在加速展開!

不僅我們的第7股和第8股DNA被進一步(重新)激活,由於我們的松果體的晶體調諧不斷增长,我們的第11股和第12股DNA現在也將(重新)被激活到一個新的水平。這進一步解鎖和下載來自更高脈輪(9~12脈輪)的信息,以及來自我們的神聖藍圖的信息——我們的靈魂本質(關於我們是誰以及知曉我們為什麼在這裡)。所有這一切都需要我們的身體、心靈和頭腦進行重大調整,以“滿足”並整合這一不可思議的升級。我們正在調諧到統一意識,在其中我們進一步整合我們的陽性和陰性,與聖靈相融合,並與所有的生命一起流動。目前,通過大量緊張的夢、釋放、悲傷、更少的內心紛爭和更加安住於自己之內,我們可以感受到這一點。

所以,現在是時候相信我們不斷增长的智慧之心,放手,放鬆我們對問題、挑戰和權力鬥爭的控制。相信一切都按照它應該的方式運行,即使它在外部的物質世界中沒有這樣顯現出來,因為舊的創傷、虐待、腐敗、控制和恐懼的緻密能量正在顯化,並將在適當的時候被揭示出來。所以最好現在就臣服,休息,順其自然,釋放我們的想法,追隨我們的感覺。讓愛、信念、以及對自己和他人的“不評判”滋養我們自己。當我們這樣做時,任何痛苦都會減輕,我們將為新的可能性、新的選擇和豐盛的出現創造空間。

這段時期可能會有如下的揚升症狀出現:

● 狂野的夢(來自潛意識/胸腺的更多釋放)。
● 嗡嗡作響/耳鳴,耳朵堵塞。
● 疲勞/疲憊。
● 悲傷,憤怒,沮喪,情緒的起伏,情緒的敏感。
● 免疫力低下/流感樣症狀。
● 身體的能量和熱量波動。
● 如鯁在喉,喉嚨干燥。
● 扁桃體/舌頭腫大。
● 胸悶,胸腺和心臟區域的疼痛,重度心痛。
● 下巴/頸部的緊崩感。
● 鼻竇堵塞/倒灌。
● 頭昏沉沉的,輕度頭痛。
● 關節疼痛。
● 消化不良/太陽神經叢疼痛。
● 腎痛。
● 肩胛骨疼痛。
● 眼睛發紅/干澀/多淚/模糊,眼睛後部疼痛。

你可能獲得:

● 新的真理和觀點。
● 更好的邊界。
● 更深刻地感覺到個體的完整。
● 更多的創造力。
● 聯結到你的激情和慾望。
● 放手。
● 更清楚你需要的是什麼。

重要的是不要放棄,要釋放任何困擾你或讓你擔憂的東西。你累了,需要休息和自我照顧。允許精靈、天使和靈性嚮導來幫助你。5月29日開始的水星逆行將加深你的療愈過程。讓宇宙在適當的時候提供優雅的解決方案。

審視並致力於有助於使你平衡生活的方面,做你需要為自己做的事情!

在當前的挑戰、衝突或痛苦之下,尋找更深層的靈性目標和治癒的機會。通過這麼做,你正在學習擁抱你的至尊(主導)原型,利用暴風雨般的情緒,將其轉化為對你的真我的真正尊重,並知曉你應該因為你的真實所是而完全地被看到、被識別出和被愛。聖靈知道這一點,並將尊重你們進化的洞察力。你將更容易知道你可以信任誰,你的下一步是什麼,誰與你的靈魂成长保持一致,誰是你未來靈魂家庭的一部分。

你的至尊(主導)原型邀請你步入自己的真實力量,擁抱你共同創造的陽性和陰性能量。當你與自己的真實力量相連時,你就能保持健康的個人界限和人際關係,傳導創造力,顯化豐盛,並過著一種以共同創造為服務的生活。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