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在暫停和前進之間

日期:2023.06.01。
傳導:若河。

孩子,事物的發展,不總是你們看到的那樣。就像經常被你們用來舉例子的毛竹,它用5年的時間紮根,所以在前五年,幾乎都看不到表面的竹筍长高,但是這並不代表它没有在生长。

這是它為了以後的迅猛生长,積蓄能量。所以,它可以在一開始,看起來似乎是陷入了某種停滯。

你們也是一樣,有時候,從表面上看似乎没有任何的變化,但是不代表你們的内在,你們的深處没有發生變化。

我經常教導你們,要跟隨内在的指引,不管那是一種暫停,还是一種行动,要知道生命的運動是永不止息的,所以無論看起來怎么樣,變化都在發生,區別只是在於有形與無形,可見與不可見。

當植物还是一顆種子的時候,當你們还是受精卵的時候,讓你們生长的基因就已經儲存在了細胞之中,所以那生长的力量,一直都在你們之內。

從嬰兒到青春期,你們的生长看起來是緩慢的,但是到了某個時間節點,你們開始迅速的长高,並且出現了更加明顯的性別特征。

不管是緩慢的生长,还是迅速的改變,都是一個美好的過程。不要因為緩慢而覺得没有意義,也不要因為暫時的停滯而灰心喪氣。

現在的你們,看起來就是處於一種停滯中,之前告訴你們,可以暫時休息一會兒,因為勝利已經取得,在更高的場域。只是到達物質層面,顯化到你們的生活中,还需要時間。

我知道你們困惑的原因是,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存在提供了什么幫助,對於地球的轉化,對於光的勝利,對於人類的解放。

那是因為你們忘記了自己的身份,忘記了自己是多維度體,你們在地球上的化身,可以幫助錨定光,作為一個光的接收器與放大器,用你們的肉身,與地球的物質身體連結,並且把光固定在物質當中。

這是處於化身中的你們,做的最重要的工作,你們要更加干淨,純潔,完整,平衡,這樣就能錨定更多的光,不僅是接收宇宙的高頻等離子光,也是把你們自身的光散播出去。

而處於其他維度的你們,就是和銀河兄弟,和聖光家族,一起工作的,但是遺忘的帷幕之下,你也不會知道你究竟去做了什么。

有時候會給你一點提醒,比如說你某天早上起來的時候,感覺自己參加了一個會議,並且寫下了會議紀要。

這些讓你記得的訊息,是需要傳達出去的,否則不會讓你知道更多,以免對你在地球化身的工作產生干擾。

因此,不管是暫停还是前進,背後都是能量的運動,暫停和前進的區別,是顯化與否的區別。暫停不是真的没有什么在發生,因為變化是永恆的。

所以,就算你現在感覺自己處於一個尷尬的位置,那也没有關係,保持平和,繼續錨定光,繼續清理和療癒自己。

你們已經做得夠多了,有時候這個做僅僅就是你們的存在,就像一條河道,允许水流通過,這樣就可以去滋潤那些土壤。

你們也是一樣,作為能量的管道,允许能量通過,到達需要的地方,以便完成轉化。

但是你們已經脫離了三維,就要按照更高維度的法則來運作。那是更簡單,更直接,也更加有效的。

聽起來這工作是簡單的,但是簡單並不代表不重要,複雜是三維的方式,在三維中習慣把事情看得很複雜,而且會刻意變得複雜。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