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心靈成長

面對當下與未來的恐懼,及簡易靜心《大天使愛塞瑞爾》

傳導:向光之羽。

我是大天使愛賽瑞爾,問候大家!

當你們在恐懼時理性頭腦往往就會退下,取而代之的是毫無理性可言的雜亂思想,所以理性頭腦的好搭檔是有着穩定情緒的心。

你們一生隨時隨地都有可能會遇到讓你們恐懼的事情,當恐懼產生時,它會產生特殊的物質讓你們的頭腦思緒更加的紛亂,這是你們會回到原始生存的本質,會覺得你們的生命受到威脅,而在此刻紛亂的頭腦會採取各式各樣超出必要的方式去保護你們的生命,例如這次病毒的爆發,當人們開始恐懼時,第一個會想到去囤積糧食和各種物資,囤積的數量可能是必須要用的數十倍,其實真的没有這個必要。

你們的日常还有着许多的恐懼,许多人有着害怕金錢不夠用的恐懼,雖然這種恐懼不會造成生命安全的立即威脅,是屬於隱性又持續的恐懼威脅,有着這種恐懼的人會無法放輕鬆地活着,由於一直聚焦在對金錢匱乏的恐懼,身體一直乘載着負面的思想,這種持續的負面能量會讓你們無法好好的活着,無法放輕鬆地享受當下生命的美好。

你們或许还會對身體健康產生恐懼,许多人對於自己的身體是採取敵對的態度,當身體还算健康時,就會恐懼着哪天它會出什麼狀況,而當身體出現疾病時,你們馬上跟身體產生敵對的態度,想盡辦法用各式各樣的藥物去殺死身體中的病菌,而你們從來就没有想過要好好感謝身體一直為你們做各式各樣的服務。

你們一定还會對未知的未來恐懼着,恐懼未來金錢的不足,未來身體會有疾病,或者未來會有任何的意外事件,這樣的恐懼也好像讓你們身上背着一個無形的重物一直重压着你們,讓你們無法感到很輕鬆。

你們一定还存在着各式各樣的恐懼,當下現實發生的恐懼,也有對未來可能會發生的恐懼;我們希望你們能夠辨識出這些恐懼,將它們從你們的内在找出來,好好的去看出這些恐懼,想辦法去化解它們。

對於當下現實所發生的恐懼,失去理性的頭腦一定會往最壞的方向去做思考,這時你們一定要寧靜下來,告訴自己事情的真實情況不會像自己紛亂頭腦想的那么的糟糕,而如果不好的狀況如果真正發生的話,其實也没有這么的恐怖,因為你們有着絕對的能力去面对生命所發生的一切,這絕對是靈魂為你們所設下的學習功課。

如果是對未來的恐懼,我們建議你們不要一直用減法去看待你們的人生,應該聚焦在你們的生命是如何的豐盛(不是金錢物質上),你們一定擁有過或者正在擁有着美好的人生或者是健康的身體,又或者是足夠的財富,你們是否有真正的感謝生命帶給你們的這一切,许多人明明當下的生命條件就已經非常好了,仍然無法好好地活在當下,無法感謝當下所擁有的一切,偏偏要對未來存在着恐懼,所以請你們用“加法”去活着。而如果你們的當下如果有一些不如意的話,也請你們用“加法”去探索生命,當下的苦难會為你們帶來不同生命體驗,讓你們對未來可以從容以對,這是值得祝福的當下。

希望你們能夠好好的看看你們的恐懼,活出更美好的生命!

《釋放恐懼的簡易靜心》

來談談如何釋放内在的恐懼。你們會遇到的恐懼可以分為很多層面。對於身體安全的恐懼,對於感官所引起的恐懼,對於生存的恐懼,對金錢不足的恐懼……等等。

恐懼的能量會儲存在你們的心輪跟太陽神經叢的位置。當你們面对恐懼時,你們去關照這兩個部位,是不是很不舒服。尤其是太陽神經叢的位置,你們會有糾結的感覺。

現在我將恐懼低頻能量釋放的方法說明如下,當你感到恐懼時,可以做這個練習:

——閉上眼睛,觀想白色或金色之光像一顆大圓球壟罩着你們。

——再到心輪,太陽神經叢的位置,觀想白色或金色之光照耀在 這個位置,將恐懼的能量移除,這個移除的動作,可以多做幾次,直到自己覺得這兩個脈輪放鬆,感覺舒服了。

——如果你在进行上面這個步驟还是無法釋放負面能量,這是可以祈請你喜愛的大天使協助這個過程。

——最後你可以在心輪和太陽神經叢的地方,觀想愛的玫瑰花綻放着。

——讓自己靜下來,如果時間不许可,就3~5分鐘,如果時間允许,你可以讓愛的玫瑰花陪伴你們久一點。

你們在生命中,隨時都會遭遇到恐懼的感受,遇到恐懼時,你要去觀察它。不要躲避,試着這個釋放的靜心看看。

我是大天使愛塞瑞爾,我用光與愛協助你們!

與大天使對話:

向光之羽:大天使!為何要用愛的玫瑰花,而不是用其他的呢?

大天使:你們不要小看這些美麗的花。每種花都帶着不同的震頻。玫瑰花為何常常被你們說是代表愛呢?因為它的震頻跟心輪共震。可以引發你們愛的能量,不只是你們男女之間那種愛的能量。對所有人都適用。所以常有些靜心會運用觀想玫瑰花,來轉化内在的低頻能量。至於為何也可以運用在太陽神經叢,是因為愛的能量可以無所不在。

向光:大天使!你這個好像是針對我,昨天連續碰到兩個變態,而且有一個还是第二次出現的,雖然没有怎樣,但是讓我感到恐懼,是對身體安全的恐懼。我的太陽神經叢真的都是糾的。

大天使:你會没事的。這些人的出現,引發你内在的恐懼,是讓你關照跟練習的好機會。你試着做這個靜心看看,看成效如何。你們的電視和媒體散播太多恐懼的畫面,所以你遇到一個變態,你就會聯想到電視裡很多恐怖的畫面,所以電視新聞还是少看。

當然每個人内在还是有從小到大,累積在内在的恐懼,或者過去式的恐懼,會讓現在遇到的恐懼加倍,你也可以祈請高我,將這些恐懼從阿卡莎中找出來,然後用上面的步驟做清理。

向光:我真的是被嚇到半死,我在鄉下,一個農婦的打扮,还會遇到變態,令我不可思議。

大天使:不要被恐懼佔據你的心,干擾到你的情緒。用愛去面对那些人跟事件,送光跟愛給他們,你不要一直帶着恐懼的情緒去想那個人跟事件,用光與愛面对,你試試看,這其中的效果會不同的!要記住,我們一直在你身邊協助着你。

後記:

我試着做第一次的恐懼釋放,很明顯地在太陽神經叢糾結的感受就打開了,感覺就比較舒服了。然後我突來一個靈感,試着用光語,在太陽神經叢的部位發聲,感覺釋放更多了。

當然不是做一次就可清理,我試着做好幾次。非常感恩大天使的指導,因為我一直用恐懼的心去想那個變態的人,反而忘了要用光與愛去改變這件事的頻率。當我一直存在於恐懼的情緒中,我的身體是緊張的,而當我用光與愛做觀想跟釋放時,整個情況真的改觀了。感恩大天使。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