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愛與兩性

與神聖母親對話:關於女性

日期:2022.07.06。
傳導:若河。

今生,我選擇了作為女性。作為女性,我們擁有XY染色體。基因的不同,導致了生理特征的不同。作為女性,我們有更多的脂肪,更加纖細的四肢,更高的聲调。

作為女性,我們每個月都會經歷子宮內膜破裂,流血,稱之為月經。作為女性,我們可以受孕,並誕下新的生命,稱之為孩子。

作為女性,可以擁有长髮,穿漂亮的裙子,可以性感,優雅,美麗,多變,豐富。作為女性,人類群體中與男性擁有相同數量的龐大集合體,卻在漫长的歷史中,被視為弱者,以及劣勢群體。

所以,究竟什么是女性呢?

作為一個女性究竟意味着什么,又面臨着什么呢?

神聖母親孩子,女性是美麗的化身,是愛的使者,是溫柔與滋養。女性與男性,是互補性的存在。

問:為何女性在經歷如此多的苦难呢?

女性的苦难和蓋婭的苦难一樣,女人會成為母親,會孕育生命,蓋婭也一樣。她是陰性能量的化身,是偉大的母親,也會孕育生命。

但是她的身體千瘡百孔,她被深深的傷害。女性也是一樣,女性作為一個集體,也曾被深深地傷害,無論是精神上的貶低,还是肉體上的折磨。

問:這何時才能結束呢?

當女性能量覺醒,回歸,當女性可以聯合與團結起來,拿回自己的力量。當人類能夠意識到男性與女性是平等的存在。當陰性能量與陽性能量受到同等的尊重。

問:我可以做些什么呢?

你可以愛自己,並榮耀自己的女性身份。當你愛自己,就是在榮耀自己的陰性能量,當你愛自己,也是把這種愛的意識添加到集體意識中。

問:愛自己的具體表現是什么呢?

愛自己,首先是要認可自己的價值,並尊重自己的存在,是要把自己看作是重要的,把自己看作是自己最珍視的人。如果你愛他人,比如愛自己的家人,朋友,戀人,孩子,你會如何對待他們?

我會回應他們的需要,會溫柔地對待他們,會讚美他們,鼓勵他們,並且無條件的支持他們。

那你也應該這樣對待自己,不是嗎?愛就是你說的允许,接納,支持,鼓勵,擁抱,是所有你能做出的美好的行为與說出的美好的話語,也包括你送出去的美好的祝福。

問:我好像明白了,但是我一直不明白,我要給自己穿怎樣的衣服。

這個問題和愛自己是一樣的,如果你是你最珍視的人,你會送給他怎樣的衣服。其實你也知道,衣服就是一種表達。

把衣服看作是一種美的藝術,把衣櫥看作一個創造的地方。你可以进行各種各樣的表達。就像花園裡各色的花。喜歡美麗的衣服,就穿上美麗的衣服。

問:我為何不敢展現自己的美麗呢?或者說我從來没有覺得自己美麗,又或者說我覺得美麗是有罪的,會招來很多的是非,把自己陷入危險的境地。

孩子,你說的這些都是你不敢把自己的美麗展現出去的原因。但是你又很喜歡美麗的花園,美麗的店鋪,美麗的湖泊,美麗的風景。這些都是蓋婭的衣服,她總是會給自己穿上各色的衣服,而各種顏色,又都很美。

但也正是因為蓋婭的美,蓋婭的豐富與特別,讓她無比珍貴。同時也讓很多的存在想要佔有她,或者是傷害她。

這也是你深層的恐懼,即美麗會帶來危險,麻煩與傷害,會讓人想要佔有,據為己有,甚至被控制,失去自由。如果不那么美麗,就會不那么惹人注目,也不會容易被傷害。

但是孩子,看看那些美麗的蝴蝶,她們在花叢中飛舞,还有那些明艷的鮮花,它們在陽光下綻放,她們從不掩飾自己的美麗與優雅,她們總是把自己的美好獻給這個世界。

這個世界需要更多的美好,蓋婭也需要更多的美好。所以,孩子,不要害怕去展示自己的美,也不會再有人可以因為你的美而傷害你。祝福你,我最愛的孩子!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