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呼喚大天使麥克的保護,但效果不彰的原因《源頭》

傳導:Marta。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jcOI3kdJRes

今天我們來談談另外一個原則,支持大天使麥克的天使軍團行動的原則,即:神聖的方便(權宜之計)原則

正是基於這個原則,是所有的光明勢力與投生在地球之上這個第三維度世界中的人類靈魂進行互動的起點。地球本身也不例外。正如你們已經了解的,自由意志法則,被所有居住在更高領域世界中的存有嚴格遵守。因此,對於光明勢力來說,進入任何一個個體的能量空間,甚至更進一步,干涉他們的命運,都需要極其的精準與智慧。

在光明勢力出手干預之前,他們會評估所有發展的可能性,只有在一個個體處於真正危急的危險之中,以及他們自己或者他們的守護天使請求幫助的時候,幫助才會被給予,並且是以遵守“神聖方便”原則的規則的形式被提供。為了方便你們理解大天使麥克的光之軍團與人類存有之間的互動機制,讓我們來舉個例子說明。

有些時候,一個轉變為光服務的人,會因此而對暗光勢力直接構成威脅,並成為被他們嚴重攻擊的對象。作為原則,這個人必須首先嘗試自己保護自己,淨化他們的能量空間,平衡脈輪系統,並努力保持積極的心理情緒。但是,如果攻擊沒有因此而停止,他們感到自己無法處理這些攻擊,他們就會召喚大天使麥克的幫助。那麼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取決於這個攻擊所具有的負面能量類型,被這個人所吸引來的大天使麥克的天堂護衛軍的這個或那個“軍官”會評估攻擊的情況。這是一個非常關鍵的時刻,因為黑暗勢力的攻擊可以轉為非常廣泛的負面能量,包括:侵犯、進攻、嫉妒、侵略、仇恨…….例如,一次猛烈的攻擊能量,可能會被轉換成與入侵或仇恨類似的能量,這種能量甚至會導致那個被攻擊的人的致命傷害。

這正是為什麼天使軍團的光戰士在開始他們的工作之前,需要確定邪惡能量的類型與來源的原因,即,那個他們需要中和的負面能量的類型,並將產生那個能量的造物/存在帶到光中。

然而,永遠要記得,一個人類存有,他們自己本身作為一個神聖的造物,無法對任何人造成傷害。所有攻擊的能量,都是由星光層的不同種類和不同水平的存有所實施的,是這個人的負面思想和情緒吸引來了這些星光層的存有進入他們的能量空間。

而光明的力量恰恰是對付星體層的存在的,儘管是某個具體的人應該被“指責”引發了這個負面攻擊,或者換句話說,這個人應對此負面能量攻擊負責,但是,光明勢力不會針對那個“人”作戰。因此,在分辨之後,會細分出具體哪個天堂的守衛會被指派到具體的情況中進行處理,光之戰士就會開始工作,並且是在精微的層面上,會展開一場星光體的戰鬥,而作戰的最終結果,主要取決於那個請求幫助的人類存有本身的狀態。如果那個人本身不執著於/痴迷於任何類型的負面能量,那麼,作戰的結果是既定的,即有利於光明勢力一方。

然而,如果這個人本身會不斷產生低頻振動能量,那就會滋養和強化暗光勢力的根基,進而,他在精微層面所獲得的光明勢力的保護的效果就會被削弱很多。

現在,你明白了嗎,親愛的,這就是為什麼我總不斷的強調說,對付攻擊,不要以牙還牙,以眼還眼。否則的話,你就是在將你的力量交給暗光勢力,並削弱你從光明勢力那裡獲得的保護的全部價值。

永遠記住這一點,將每一次命運挑戰都當作一個測試,只有當你不再用你的負面能量為其賦能的時候,你才能快速並輕鬆的處理它,並且,讓大天使麥克的光之軍團在地球的精微層面上盡可能的協助你。

我無限地祝福你,愛你!

絕對的爸爸!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