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每日訊息2021.05.29 ~06.01《大天使加百列》

傳導:Shelley Young。
譯者:Nick Chan。

2021年5月29日

身而為人最大的一個禮物就是你可以嘗試許多不同的信念。這些信念會隨著時間的推移進化,隨著你的智慧和意識成長。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是另一個你體驗擴張和流動的方式。關鍵是允許別人擁有他們的信念,明白這是他們進化的一部分。

請意識到,親愛的,如果你開始認為你比別人更對或者開始認為別人相信的東西是錯的,你會不經意間滑入虛假的優越感,這只會助燃分離的火焰,和你通過接納、平和、統一意識、無條件愛來支持轉變的目標相違背。

所以當你認為別人是錯的,請記住你不知道他們的靈魂希望體驗什麼。你感到的錯誤只是他們所做的選擇,對你來說不是正確的選擇而已。你需要知道的就是對你來說感覺正確的和對齊的,我們鼓勵你去榮耀別人神聖的權利去自己發現這一點。

2021年5月30日

當你試圖挑戰別人的信念,這會導致他們創造一個對那些信念更加深度的依附。他們會變得非常投入於捍衛自己的信念,他們變得不願意考慮其它的觀點,即使非常明顯他們的信念已經不再服務於他們。因為他們捍衛自己的觀點太久,他們感到他們沒有別的選擇只能繼續。

親愛的,你是來支持自己的進化並為他人的進化保持空間的。通過保持接納和非評判的態度,你讓人們感到安全去成長、擴張、探索不同的觀點。這服務於不去給抗拒或羞愧提供燃料並鼓勵每個人去讓自己的信念伴隨著自己旅程的展開而轉變和流動。你變得更容易和彼此相處,這會支持連接、前進運動以及自我表達的自由,每個靈魂渴望的和值得擁有的。

2021年5月31日

許多開明的人難以接收。這有著多種原因,很少被提及的一個原因就是具有同理心的人對接收殉道者服務的能量感到非常不舒服。他們就是不想要接收,如果它是來自另一個人的不適。

這是因為他們天生就明白他們是來錨定雙贏的能量的,每個人都會受益於付出和接收。核心就是喜悅的服務,這是你所處轉變的一個重大面向。

當你處於喜悅的服務,人們感到安全來接收你提供的東西。他們並不害怕會有附加條件,因為他們明白你的服務會像服務他人一樣服務你自己。如果每個人跟隨帶給他們最大喜悅的服務道路,會有人來高興地滿足每個人的需求,沒有理由讓任何人感覺糟糕或否認你提供的禮物。

親愛的,付出和接收是宇宙的流動和你最高服務的兩個重大面向。釋放犧牲自己是高尚的舊理念,跟隨你喜悅的服務道路,你會發現付出和接收會被所有人更輕鬆、坦然地接納。

2021年6月1日

許多開明的人根本不需要處於地球上。他們前來是因為他們喜歡,因為他們深信著人類,因為他們希望成為正在發生的偉大轉變的一部分。出於他們不需要化身,許多人決定拾起在他們最高的精神生世所離開的地方並從那成長。

這意味著,隨著你步入化身的下一個階段,你的服務可能會成長和進化。一個對“老能力”的知曉可能會突然進入你的意識。你可能會被吸引去在全新的方式中表達和服務,拾起理念,把它們擴展到激動人心的新方向。你會有機會拾起你最高的體現水平,呈指數地成長它。

這是你所處的轉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這是你期望和祈禱的時期,現在非常興奮地在體驗著它!你的成長是你的服務,你體現你的禮物,你行動中的愛使得一切皆有可能。

~大天使加百利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