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成熟的創造者《巴巴吉》

日期:2021.05.29。
傳導:Jahn Kassl。
譯者:Nick Chan。

人們過著他們的生活直到他們醒來,看到他們的真正所是。一旦一個人把自己獨特的體驗添加給神的無限,偉大的周期完結。然後天使招待員會升起,和你一起旅行到光的世界,你永遠不用返回這個世界。

要到達完美,你需要繼續努力,你越接近源頭,你越多地被引入光。

親愛的人類,

這是你行走的道路——伴隨著沉重的靴子或者輕盈的步伐。

偉大的轉變正在地球上發生。所有實體都在尋找光,渴望光,都會找到正確的道路,履行他們靈魂的計劃。

靈魂計劃

在一個人進入人體前,一個計劃被制訂,關於你想要體驗什麼,你想要和誰一起體驗,你想要在哪裡體驗。你越接近人生計劃,你的人生會越令人滿足,人生感覺起來越對勁,你成為一個有意識的創造者的發展步伐就越大。

如果旅程和你一起進行到那裡,那麼一切都是勝利。所以現在我邀請你不再給予表象巨大的價值。外在是內在的鏡像。所以轉向內,如果你想要改變外在。

精神道路是一條從內在到外在的道路。先進入內在,先在你的“事業”中抗議。鞋子哪裡很緊?為什麼靴子很重?

你的靈魂知道此生的人生計劃——如果你問自己,我的使命是什麼。這是一個跡象,表明你依舊需要清理、化解什麼。自由地看向你的靈魂是必要的,這樣你可以認識到你的使命。

在沉默中對自己進行工作,然後它將會向你揭示什麼令你焦躁不安,每一個清醒的人在請求什麼。要有耐心,保持平靜,尊重你的道路。

不要著急,不要躲避任何東西,接納每一個挑戰。把每一步都獻給神。

你是聖靈,你有著一個讓你的身體充滿光的靈魂——你有著一個高我在光之領域指引你人類的生活。

認識到這就是帶每個人來到地球的使命,也就是拋光鏡子,這樣你可以清晰地看到自己。

不要草率

許多人傾向於急於作業。他們急匆匆地工作,通過外在的活動尋求自我肯定。請發展寧靜和耐心。

地球會和所有善良的人一起揚升。揚升是人類和地球母親的聯合項目。雖然沒有時間浪費,雖然都取決於你的勤奮——不要著急。

– 一步一步地進入明晰、喜悅、平和、愛。
– 享受間隙,但不要休息太久發現難以再起來。
– 選擇遠路,但一旦你意識到它是一條遠路就改變道路。
– 寬恕自己。這會令你放鬆,把喜悅帶給轉變工作。
– 歡迎恐懼,因為它們提醒你該看向哪裡,該解決什麼。
– 把每一個事業都奉獻給神,與神聖的存在交朋友。光想要向你揭示自身,神想要向你揭示自身。

成為成熟的創造者,給予自己充分的時間。然後一切都會完成。我與你在一起。

巴巴吉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