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人類可能的未來《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6.03。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MpTp_rEKhjI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思考人類面前許多可能的未來,我們注意到覺醒集體正在討論和聚焦很多未來。這些未來有可能發生,但可能性不大,前景相當黯淡。很多人正在向一個你們都不處於的時間線調整,這對所有人來說都不是一個好的時間線,但是他們繼續關注那裡。

你必須讓你的感覺引導你,因為所有的實相都是真的,所有的事實都是真的,你不斷在不同的實相中振動,在不同的時間線上振動。我們希望看到更多覺醒的人通過自己的感受來決定是否應該關注某件事,而不是依據他們的思想來判定它是否真實。你可以創造現實,卻不去體驗它們。任何人走上一條感覺更好的道路都不算太晚,但我們不能強制一些人在意他們的感受。雖然我們希望可以。

你們中有些極度敏感的人,仍然關注那些你們不想經歷的時間線,你們現在是最艱難的人。你應該跟隨你的內心指引,你的感覺,並鼓勵其他人也這樣做,而不是去警告每一個人你所相信的真正未來是一個反烏托邦的未來。當然沒有這種東西。

你正在提升,這是不可避免的。你怎麼做到,何時做到,一路上能感受到多少快樂,這些都是x因素,不確定因素,有待決定,它們都將由你決定,不是你外在的某種力量決定,不是任何個人,任何團體決定,任何東西都不能為你創造現實,強迫你去體驗它。

因此,現在是時候讓地球上每個人都足夠重視自己的感受了,讓它們引導你去做你此刻需要關注的事情。我們還希望你認識到,一些不愉快的未來實相,實際上是你們過去已經經歷過的實相,這也是為什麼它們會出現,那樣的理論或預測為什麼會存在的原因。

一旦你意識到人們所談論的某種未來經歷是可怕的,那種感受被你感覺到了,你就可以放手了。任務完成。一旦某件事讓感受到了你應該感受的東西,它就在你的故事中發揮了作用,你就可以從中走出來了。

注意你所依戀的東西,確保每隔一段時間打掃一下房間。放開那些像膠水一樣粘住你的東西。讓它過去吧,這樣你就能進入一個感覺更好的實相,一個感覺更好的當下,因為這兩者都會為你和全人類帶來最好的未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