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幸福是揚升的一部分嗎《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2.17。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那些能讓人類快樂和幸福的東西充滿興趣,尤其是那些最能給你帶來快樂的東西,它們能讓你盡可能地與源頭保持一致。我們在許多不同的場景中見證着你的成长,我們注意到那些你僅從頭腦會認為讓你快樂的場景,並將它們與那些真正讓你從內心深處感到快樂的場景进行比較。我們注意到的是,幸福自發地降臨到那些在經歷中選擇尋找他們内在喜悅的人身上。換句話說,如果你稍微轉過頭來,你可能會看到一堆垃圾,但如果你為了尋找能讓你臉上露出笑容的地方,而稍微把頭又轉向另一個方向,你可能會注意到有一片充滿生機的花田,離那堆垃圾只有45度。

因此,總是這樣,選擇權在你。但並不總是一些重大事件才會帶給你快樂。你可以自由選擇專注在什麼東西上,選擇你是否把它作為你尋求道路上的燃料和功課,於是幸福就成了一種選擇。當你在當下真正有意識時,你會意識到總有另一扇門。你可以思考你每天必須做的所有事情,或者沉浸在對生活的擔憂,又或者你可以稍微轉過頭,看着一朵雲,注意到它是多麼美麗和壯觀。

你的星球上有很多動物,某些動物自然而然地會把你帶入快樂的狀態。即使我們在通過這個管道(譯註:指傳訊者Daniel Scranton)說話時,他也可以聽到鳥兒在他家外面唱歌的聲音。有很多事情值得快樂,但也有很多會讓你陷入螺旋式下降的事,你可能過分關注它們而難以擺脫。這就是為什麼活在當下並意識到你在關注什麼是如此重要。你確實想享受這段旅程,無論你走到哪裡,你都想分享快樂,因為這也是確保其他人享受旅程的最佳方式。​

如果你走在街上時,也許你感到很輕鬆,也許你按耐不住內心的喜悅,也許你就是想這樣做,你在步伐里加了一個小小的跳躍,有人會看到它並微笑。當你在一天中留出時間獻給那些讓你處於快樂的事情時,你會更容易與帶來幸福的東西聯繫起來,當然你也有可能在每天上下班的通勤中找到快樂,你也可以從你做的家務和跑的差事中找到快樂。你可以欣賞這樣一個事實,即你的存在,你的心在跳動,你在空氣中呼吸,當你在這些片刻有意識地進入存在本身的喜悅中,那麼幸福的東西對你來說變得更加明顯。

你可以談論給你帶來快樂的事情,專注於它們,想一想它們,並向它們走去,注意宇宙如何總是能給你帶來更多禮物,這樣你會提高你的振動,這是我們在這些傳訊中經常談論的事情。在提高振動時,你提高了意識水準,你幫助了全人類。所以你看,服務行为不必是你出於義務感強迫自己做的事情,成為他們需要你成為的人。你可以做你自己,找到幸福,並在通往5D的旅程中幫助每一個人。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