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生命意識《高我教導》

日期:2021.06.03。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cP9q7iEGg-s

你們想知道生命意識從何而來,今天我就和你們談談。生命意識也可以被稱作神聖火花,這是同樣的概念,只是不同的表達方式而已。

生命意識是一股創造的力量,這力量以神聖火花的形式被放置在所有造物之中。

也就是說,所有的造物,都具有生命意識,也都擁有神聖火花。這股創造的力量,就來自於那永恆合一的源頭。可以稱之為上帝,一的意識,源頭力量,父神-母神,等等。

正是來自源頭的這股力量,才使得所有的造物稱之為生命。才使得植物生长,動物奔跑,人類擁有智能,以及宇宙,星辰能夠運轉。

是那來自源頭的力量,讓這一切發生,那是原初的生命密碼,是所有一切開始的地方。

你們都攜帶著來自源頭的神聖火花,你可見,不可見的一切都因這股創造的力量而存在。

生命的意識,就是創造的意識。而尊重和善待所有的生命存在,也就是向著這永恆合一的源頭致敬。

愛的法則,生命的法則,合一的法則,都是你們這趟神奇的物質之旅,需要學會的功課。

你們需要用更加合一的眼光,看待身邊的一切,尊重身邊的一切生命形式。

有的存在,看起來也許微不足道,但都是神聖生命意識的承載者。也許是一朵不起眼的野花,一隻忙忙碌碌的螞蟻,或者河邊的一塊鵝卵石。

你們能看到的只是他們的外在形態,但是要認識到所有的造物同樣偉大,同樣神聖,同樣被源頭能量滋養,同樣值得被尊重。

希望你們能早日領悟真正的合一意識,能真正感知到你們內在,以及所有造物內在的神聖火花,也就是生命意識。

祝福你們,我愛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