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靈性探索

進入你們的光中《大天使梅塔特隆》

日期:2022.03.12。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問候親愛的一們。當我稱你們為光之存有時,我邀請你們思考你們光的本質。

你們已經意識到自己有一個物質身體。你們知道自己还以光的形式存在嗎?你們的身體和能量系統或場的每一部分都充滿並由光創造?

你們存在的每一部分都擁有光的頻率和振動,但它是物質頭腦無法識別的東西。你們很容易認識到你們的身體,也很容易認識到你們的情緒體和精神體,因為你們知道自己的感受和想法。

你們如何認出你們是光呢?

你們越是嘗試認識自己並提醒自己,你們是一個光之存有,你們就越開始與你們自己的那個方面互動。

例如,在安靜的狀態下,你們可以邀請你們存在的光從你們內部向前邁進,讓你們開始與你們的光交流。

你們自己是光的一面,它在源頭的一切造物中整合和編織它的振動。你們在每一個維度,你們的光充滿整個宇宙,也充滿你們的身體和能量場。

如果你們邀請你們的光進入你們的意識,你們可能會了解它表達或產生共鳴的方式。當它流入並通過你們的存在時,你們可能會感受到光的訊息或能量。因此,讓你們對自己作為光之存有更深入的了解。你們可以通過你們的心輪接受和感受你們的光。

當你們專注於參與、連接和記住你們的光時,你們將允許自己在光中前行並存在於光中。在這裡,你們敞開心扉接受訊息、知識、療癒能量和幫助。你們用更大的光包圍你們自己。

因此,你們進入了“一”的流動。你們變得無比廣闊。你們意識到一切都是由光創造的,並且都是光。

没有障礙、限制或界限。你們的現實和你們的內心世界變得更加靈活和可塑造,你們發現自己存在於流動中。你們體驗到了與萬有在光的聯結,你們把這種聯結變成了表達、行动和新的創造的動力。

任何意識都充滿了光,任何行动都是對光的表達。一切都是相互聯繫的,是共同創造的,當你們在光中與萬有連結在一起,你們的意識會不斷擴張,就像現在一樣。

這是我們鼓勵你們在此時的提升中尋找的東西,付諸行动,帶入你們的意識模式,並鼓勵自己將注意力放在光中,無論是放在你們自己存在的光中或他人存在的光中,進入創造之光,和你們的實相之光。

承認並連接和理解你們自己的光、所有造物的光和流動。你們會發現你們的提升在加速,你們會注意到你們綻放成你們所是的美麗,你們的現實和創造也是如此。

感謝你們。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