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占星與能量報告

3月13日能量報告~又一波強大的宇宙光來襲

日期:2022.03.12。
傳導:Michael Love。
譯者:莉莉蓮。

又來了!你準備好了嗎?

隨着地球上的星種們進入這個超級銀河週末,能量水準也正在上升,强大的太陽活動也正在上升到一個的嚴峻的水準!又一波强大的光浪潮即將對地球產生影響。在過去的72小時,一個持續很久的太陽與宇宙光波的組合被朝向地球發射出來,並以近每小時270萬英里的速度移動,直向地球而來。

根據地球聯盟的報導,這次宇宙爆炸包含了一個非常密集的和强有力的等離子雲,預計將在美國東部時間本周日下午2點左右(覺註:台灣時間3月14日淩晨2點)到達地球。

攜帶高强電荷的,外來光粒子將在週一上午(覺註:台灣時間)達到每立方釐米60個質子的密度峰值,這將導致太陽風可以瞬間加强,躍升到最强的區間!

這意味着什么呢?

來自銀河系核心的(中央大日)的壯麗的光線正在引起太陽的日冕中的强烈的反應,當這發生時,太陽會變得越來越活躍。

當太陽對這些高振動的宇宙光波做出反應時,它會在整個太陽系中噴射出强大的等離子體光波,包括對地球的直接影響。被來自宇宙的光波所觸發的太陽噴射,要比普通的太陽噴射强大得多,並包含更多的宇宙物質。這些等離子體雲團的振動非常高,在40~100赫茲的伽馬頻率區間振動,這個區間就是意識的伽馬狀態(極樂/天堂的狀態),也就是第五維度的意識狀態。

這整個過程並不是一個簡單的發生,事實上,這一切都是由神聖的智慧所編排好的,為了服務於幫助人類進化到意識的更高水準的目的。

這神聖的光是基督意識之光,為地球帶來天堂,為人類帶來偉大的揚升的基督之光!這就是古老的預言中所說的偉大時代,人類可以前進到一個全新的黃金時代,在這個時代,所有人都享有和平、良善和富足!

在這期間,地球聯盟收到的最多的揚升症狀報告包括:頭痛、頭暈和噁心。

星種們理解宇宙和太陽光粒子是啟動和重新編碼DNA的最主要的力量,DNA的啟動會觸發揚升進程,所以我們都確切的知道這整個宇宙光波過程是多么的重要!當我們吸收高劑量的光進入我們的身體系統,並將它們保存在我們的身體細胞中時,我們就成為了大師。

即便如此,我們可以告訴你的是,當光波衝擊你的能量場時,你會感到劇烈的震動,所以在這個時候遵循昴宿星人給予的揚升建議是非常重要的:只吃充滿光能的食品(譯註:有機的未經加工的水果和蔬菜),喝大量的凈化過的水!當這么强大的光以如此的强度衝擊地球時,放慢腳步,放鬆,甚至暫停片刻。在大自然中接地氣,冥想一個小時,將水晶放在身邊,將這强大的能量通過你的身體引導到地球內部!用海鹽泡澡,將會使細胞中消耗的能量,完全恢復到最佳的電壓,創造一個完美的12級的鹼性血液ph值。

別忘了,在伽瑪光進入到身體中的細胞之後,要在你進入到深層的DELTA波的睡眠狀態時,才能完全的整合進入你的存在。在這之後,你的整個基因組會被重新編碼,在一個更高的水平上运行,這意味着,你會不折不扣的成為一個全新的造物而出現。你會更聰明,更豐盛,更平和,更有充滿愛,更自由,更健康!

在所有這一切中,你將會體驗到越來越多的快樂,並達到存在的更高狀態!相信我們,生命會變得更加的精彩,你會對生命肅然起敬!低意識的生命存在也會被這些高頻的光波所影響,但不會像高意識的生命存在所受到的影響那么大。這就是為什么很多無意識的人類對這種光完全摸不着頭腦,也對此感受不到什么,或者注意不到什么。

請放心,3D的人類正在被升級,儘管他們不會像那些地球上的與5D的光共振的星種那樣處在同樣的感知水準上,但他們也正在被升級。

昴宿星人說,“為了體驗到這光的最大的好處和效果,人們必須做内在的工作來達到並維持在一個相對較高的振動上,這樣他們才能在相同的頻率上與這種光共振。”

偉大的一,

隨着行星地球越來越與銀河系的核心校準對齊,來自中央大日的偉大的光輝現在開始照耀到地球之上,這是繼26000年的週期之後,這個世界再一次沉浸在神聖的光之中。

在地球的星種們的心中,激蕩着某種巨大的興奮,因為我們每個人都知道這內部的獨家新聞,並且我們知道那偉大的時代即將為人類而到來!一起,我們來到這裡,將這個世界帶回到她曾經的天堂,那是她本來的天命!

這就是我們一起正在做的偉大的工作,並且我們將堅定不移,直到所有的使命都完成!

準備好,擁抱這一波即將登陸的强光!全體船員各就各位!

請讓我們了解你此時可能正在經歷什么樣的揚升症狀!

GOD-SPEED!

Michael和昴宿星人。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