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關於苦難的意義《觀音》

日期:2022.03.11。
傳導:若河。

你好,親愛的使者,我是觀音。今天我前來和你談一談苦难的意義。

我知道地球正在承受巨大的苦难,原因是人類集體意識中的沉重部分,這些沉重部分,往往又源於人類歷史上遭遇的大大小小的苦难,以及個體遭受的苦难與創傷。

親愛的,你也曾在生生世世中遭遇過各種各樣的苦难,不管是出於業力的平衡,还是所處時代的集體無明和極端控制。

那這些苦难究竟有何意義——這些苦难最大的意義就是讓人類可以認識到眾生一體,可以領悟到合一的實相。

苦难往往是出於分離、對立——種族之間,性別之間,階級之間,地域和宗教之間,政治派別之間的各種各樣的對立。

這種分離和對立,讓一個人或者某個群體、團體把其他群體、團體當作是敵人。於是出現了各種各樣的區域戰爭、種族衝突、奴隸貿易、宗教爭端等等,各種各樣的苦难。

而最終經歷這些,是要讓人類明白,無論外貌,膚色,地域,語言等有多么的不同,每個人都是源頭的孩子,都是源頭本身。所有人都共同聯結在一起,而聯結的方式,就是宇宙合一之愛。

每個人,每種存在都是宇宙合一之愛的一個面向,本質都是合一意識中永恆的愛。人們從內心去意識到自己與他人本質的合一,是和平的關鍵。

但是合一並不代表同化,並不代表不能有其個性(個體性)。這也是苦难的來源之一,即對個人化表達的壓制,讓人無法真正做自己(强行要求趨同)。

之所以會有如此多的不同物種,生命形式,文化形態,就是要尊重各種文化的發展,尊重個體生命的表達。如果花園裡只有一種花,就會顯得單調。

這也是苦难的意義,要讓人們學會接納不同的生命形態,接納與自己不同表現的人,在發展自我的同時,不會去干涉他人的表達。明白每一個人都是耀眼的明星,都可以在各自的舞臺上發光發亮,都是各自生命的主人,都可以創造出獻給世界,獻給宇宙最美好的事物。

苦难帶來痛苦,但是也帶來領悟和提升,也讓人們可以學會何為尊重所有的造物,何為眾生萬有本質相連。

我是觀音,很高興前來,深深祝福你,美麗的天使!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