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靈性探索

一切的核心是能量以及創造公式《光之議會》

日期:2022.03.02。
傳導:Sara Landon。
譯者:光之天使Ange。

你們生活在激動人心的時代。你們來到這裡是為了人類意識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轉變。在各種挑戰中,你們是否看到行动中的意識、行动中的愛、轉變、超越和啟示。

不要迷失方向。不要氣餒。不要與自己或任何人對抗,因為我們向你們保證,和平會取代對立。它是關於當下的意識,並呈現在一個更宏大的視角,一種更高的意識,在這個意識中,任何轉變對你們和全人類來說都是可能的。

不管你們從外部得到什么訊息,你們要么將自己限制在分離和恐懼中,要么體現出你們是已經掌握的大師,你們是此刻的引路者,並創造新的途徑、新的水準、新的意識。

快樂和悲傷的根源並不來自於外部,而是來自於你們選擇處於的振動。你們有一句話說:“一念天堂,一念地獄”,表述的就是這個真理。這是你們此時此地的意識狀態,這是你們選擇感知現實的一種方式,由你們的振動和頻率決定。

一切的核心是能量,改變能量就可以改變一切。這能夠幫助你們恢復精神和身體的平衡,允許自發療癒的發生,這能夠在你們與家人、伴侶、以及任何關係中創造轉變。能量只能通過意識改變。

你們星球上最强大的力量是愛。它是最高的意識,也是最高的振動。當你們試圖提升你們的意識和振動時,只需要上升到愛的振動中。

當你們真正理解這一點時,你們就不再對外部世界做出負面的反應。你們將永遠不會再陷入恐懼。你們不會擔心任何事情。你們不會掙扎,也不會受苦。如果你們想為集體做出積極的貢獻,並創造一條擺脫分離和苦难的道路,答案就在於意識,轉化你們意識會產生堅定不移的愛的力量。正是這種愛的力量可以完成不可能的事情,因為新的意識水準召喚了巨大變化的能量。

意識是將能量轉化為形式的東西。這是所有創造的公式。

當你們的意識上升進入愛和和諧之中。就可以看到它如何在你們的生活和所有人的生活中創造奇跡。

你們曾經選擇進入面紗之中,忘記了自己是誰;你們曾經選擇降低自己的振動和頻率進入二元的體驗。你們曾經選擇相信分離和恐懼的幻相,陷入痛苦之中。但是現在,這些體驗已經足夠了,現在是對舊的一切說再見的時候了。現在是重新回到你們的真相的時候了。事實上,你們記得你們是“一”的化身,而且你們一直都是。你們是永恆的存有,永恆的愛的表達和擴張。你們存在的核心從來不在外面,這一切都在你們之內。一直都是。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