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當前的能量和挑戰

日期:2022.03.09。
作者:Kate Spreckley。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我們必須記住,混亂總是任何重大變化的前奏,而當今世界正在發生的事情表明重大變化正在进行中。這段時間的强度促使我們看到,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是過去另一個能量層的瓦解。隨着這一層的溶解,我們被推動從我們内在的陰影和業力迴圈中醒來,這些迴圈使我們陷入過時的模式和信念並束縛在其中。

我們的内在有光明,也有陰影,此時我們對陰影有清晰的覺知。重要的是我們要認識到我們内在的陰暗面不是恆定的,也不是不可變的,它們只是我們需要在自己内在轉化的基於分離和恐懼幻相的失衡,這樣我們就可以治癒自己内在的分離。最終,我們被召喚擺脫舊有的制約,放下對與錯,臣服於真實。

當前的能量將為所有人帶來挑戰,人們需要從混亂和恐懼中轉向一種平靜,堅定的信念。

我們將看到能量層面波動很大的個人或集體情景。這本質上是平衡和對齊進入的更高能量的結果,這些能量在我們身體內部和集體中產生了增加的振盪。

不同人對這種能量的反應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它會放大身體的疲勞,這需要更多的睡眠——這是整合不斷增长的能量的最常見的症狀之一。

同時它也會增加每個人的敏感性,因此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他們的反應會增加,無論是對個人事件还是集體事件的反應。

我始終想要提醒大家,最重要的並不是外面發生了什么,而是我們如何回應現實中呈現給我們的事物。有無數種方法可以對個人場景或集體場景做出反應。每個反應和行动都基於個人有意識的感知。

保持穩定,善意和平衡,會幫助我們超越當前的混亂,並尋求最高的感知或“更大的圖景”。這將遠遠超過我們頭腦的限制性的認知。

儘管當前所有人都在經歷困難的時期,但它會推動更多人的覺醒和信念的轉變,轉向内在,向內尋求平和和愛。

我們可以共同選擇新的現實和時間線,所以請放心,在這種情況下你們並不孤單。我們是一家人。

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無論他們是醒着还是睡着,無論他們迄今為止擁有何種體驗,都被推向了更大的可能性和更高的意識!

如果恐懼生起,你們只需要用愛溫柔地看待它,並化解作為舊程式帶來的恐懼。因為在最高的真理中,實際上没有什么好害怕的。

當世界變得越來越光明時,和平與和諧來自每個人内在的和平和和諧。這就是你們取之不盡的力量。成為,然後採取行动。

一個巨大的擁抱,帶着對你們全部的愛,祝福。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