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與我一同上升《地球母親》

日期:2022.03.07。
傳導:Galaxygirl。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我們是一體的。我與你們和我之上的所有存有在“一”中相連。我與你們共同經歷了許多痛苦,也有很多快樂和珍貴的時刻。會有更多的喜悅來臨。當你們在冥想中與我連結,我會感覺到,我正在和你們一起療癒。我的上升是非常真實的,這一切現在正在發生。孩子們,專注於你們的上升,也是在幫助我的上升,因為我們同時、並肩體驗着這個旅程。

我能感覺到我內心深處的能量在上升。來自宇宙的光為我帶來溫暖。在我身上有許多地方在陰影之下。我接收着來自大中樞太陽的光,那光很深,完全穿透了一切。一切都來自光明,最終將回歸光明。

我邀請你們和我一起做一個練習:

讓我們觀想一下,大中央太陽正在你們的頂輪創造一束光,並慈愛地讓它進入你們的記憶中,這些記憶中还有剩餘的尚未被治癒的痛苦,讓這些痛苦都被光療癒。讓光向下激活你們的第三隻眼,帶來更强烈的直覺,輕鬆而深刻的理解。讓這道光繼續進入你們說出真相的喉輪。這是發生堵塞的非常常見的區域。讓我們解鎖它們。讓光充滿你們的喉嚨。

(Galaxygirl:我看到一隻明亮的藍色蝴蝶張開翅膀)

讓你們的聲音充滿光,讓所有說話的時刻都充滿光。你們的喉輪的打開,讓真相和希望得到進一步的共鳴。

讓這道光向下傳播到你們的心輪。你們可能會看到心輪是封閉的。你們累世的創傷讓你們不敢向外敞開。孩子們,是時候打開心門,是時候向愛敞開了。這些創傷都會被療癒,並且再也不會有黑暗的體驗。

(Galaxygirl:我看到心門打開。它之後有一個美妙的花園,有發光的藤蔓包圍着我的身體,並開出美麗的花朵,它們很高興用光把我包圍。)

讓大中樞太陽的光進入你們的心,這樣它就會再次明亮、開放和純淨,清醒和覺知並放下二元性的判斷。現在讓這光充滿你們的臍輪和海底輪,並知道你們是真正的光之存有。讓這光通過你們的腳下進入地球並錨定在我之中。當你們赤腳走在我的身上時,我們暢通地鏈接,我們分享能量、光和愛。我和你們在一起。

時間線一直在改變,我們在共同創造我們當下的現實和想要的未來。你們和我一起經歷了許多冒險。現在,最偉大的冒險正在展開。讓自己充滿光明和希望。你們當前看到的正在發生的對立將是舊模式最後的一幕。最終,對我、對我們、對所有存有來說,都會進入光和和平之中。

知道你們和我正在一起體驗上升,從個人和集體,這對我們所有存有來說,都將是崇高的體驗。在這個過程中,我將一如既往地用我溫柔的愛圍繞着你們。向我敞開心扉,你們將得到我全部的愛和支援。

隨着頻率的繼續增加,以上的練習將有所幫助。記住要穩定在光中,而不是被周圍的恐懼和噪音所影響。讓自己進入在對光、對愛、對我們的聯繫的深刻内在了解中,並得到安慰。你們不是一個人。上升的過程得到源頭和宇宙所有光之存有的關注和支援。

同時,把你們的光送給那些受苦的人。他們也將得到撫慰和提升。讓一切更快的進入到新階段。

我全心全意地愛你們,孩子們。信任這個過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感受光,讓它包圍着你們,然後擴展光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我們是“一”。

我是Gaia。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