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沒有明天,只有當下

日期:2022.10.13。
傳導:若河。

所謂的明天,未來,不過是一場謊言。這和死亡一樣,是根植在人類大腦中的謊言。也许你可以在時間軸上旅行,看起來好像有一個未來。可是仔細想一想,如果你真的見到了你的未來,那还能算的上是未來嗎。

你此刻的行动和選擇,會導向日後的一切。不是因為那真的是在未來,而是因為你接入了不同的頻率實相,就像切換到了不同的電視頻道。

每個頻道都在播放自己的節目,選擇哪個頻道,就會擁有怎樣的現實,怎樣的體驗。不要認為是別人,或者是其他神秘的力量在控制着你,如果有的話,這神秘力量就是你自己。

拿着遙控器的是你自己,切換頻道,體驗不同現實的是你自己。你掌控着主動權,控制權,選擇權和決定權,而不是其他的任何人。有無數的頻率,就有無數的電視頻道,對應着無數的現實。

你每一次的專注,每一個當下的選擇,都會導向不同的畫面。已經說過很多次,地球就是一個全息投影,你想要怎樣的畫面,由你自己決定。

如果你能夠堅定的選擇,调好自己的頻道,而不是東張西望,來回徘徊,那你就可以穩定在你選擇的現實中,不用受其他的頻率和其他人現實畫面的干擾。

要明白每一個人都拿着一個遙控器,逃離苦难,擺脫痛苦,也要每一個人自己做出了選擇和決定才行。你們可以提供參考,作為活出了自己想要的現實的榜樣。想要跟隨的人,想要活在自由之中的人,會做出他們自己的選擇。

不用去強迫任何人跟隨,因為每個靈魂都有自己的計劃。在不知道他人計劃的情況下,不要强行去干涉。尊重每個人的道路和選擇,不用為他們焦慮,或者是擔心。

做好你們自己,堅持你們自己的選擇,活在你們想要的現實中,與自己匹配的頻率對齊,這才是最重要的。就算同一棵樹上的果子,成熟的時間也不是完全相同的。

但是所有選擇成熟的果子,都會成熟,而不想成熟的果子,在尚未成熟之前,就會從樹上脫落。你們所有人,也都是地球這棵生命之樹上的果子,是否成熟,何時成熟,都是由每個果子,也就是你們自己的靈魂決定的。

這樣想來,是否就會覺得輕鬆一些。要記得,就算是暫時没有成熟,從樹上脫落的果子,也有重來一次的機會。

因為時間並不真的存在,片刻就等於永恆。這一次或是下一次,又有什么關係呢,重要的是,此刻的你如何選擇,如何展現出你想要展現的自己。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