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靈性課堂

與靈魂融合

日期:2022.03.12。
作者:Teri Wad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醒來是當你們的心向更高的意識敞開,並且對新的存在方式的渴望開始的時候。這是最初的光之火花被啟動,一切都不再一樣了。被壓抑的一切,隱藏和被忽視正在浮出水面以被理解、清理和轉化,物質化身和靈魂之間的整合發生。開始上升!

這是進化週期的一部分。新能量,由更高頻率光帶來的光代碼正在激活你們的DNA,促使它們以更高的形式,更高的能量狀態表達,這是你們的精神準備好在物理形式中表達。這真的是一件非常美好和奇妙的事情。

人們越是抗拒和固執,小我越想要保持控制,這個過程就越曲折。就像我們常說的,隨着這些變化而流動,擺脫舊的信念並向新的敞開。你們會更輕鬆,旅程也會更愉快。

需要發生一些事情來喚醒所有人。很多人沉睡的很深,只有强烈的撼動才能喚醒他們,少數人帶着有意識的覺知,更輕鬆的發現存在的真義。兩者的結局都是一樣的。這完全取決於你們所處的狀態。靈魂無意製造磨难,只是用最巧妙和最有效的方式推動你們在旅程上前進。同時,祂知曉存在的永恆性,所以祂有耐心,尊重你們的自由意志,等待你們向內尋求與祂的連結,指引和力量。最終,你們將學會永遠不再與你們的靈魂斷開連接。

請記住,你們需要敞開心扉,不要再否定自己的本質。最終,你們會放棄生活在與内在分離的自我鬥爭中。你們會開始明白,與靈魂的整合將允許你們找到和表達你們的光,所有人從存在之處就一直存在的火花,這樣你們就可以創造最神奇和最豐富的現實。

當你們準備好時,你們將超越恐懼和判斷。你們會發現自己的强大,會發現一切外部的核心都在內部,會發現你們的現實是你們意識的顯化。你們會停止扮演那個睡着的人,從各個層面上醒過來,没有其他人可以為你們做這件事。

記住,你們從未與靈魂,與源頭真正分離過,你們只是選擇了這種面紗之下的分離體驗。你們的靈魂信任你們的選擇,相信你們有力量揭開面紗。你們真的做到了!

靈魂知道你們的一切想法,你們的感受,你們嘗試的一切。在任何你們需要幫助的時候,祂都在這裡為你們提供幫助。祂知道怎樣引起你們的注意來喚醒你們。有時你們認為你們受到了某種磨难,甚至你們的頭腦認為的懲罰。但這並不是真相。靈魂所做的安排都是為了推動你們踏上回歸和與内在融合的路。這樣你們才能夠知曉你們存在的愛和永恆的本質。

在上升的旅程上,與靈魂的融合是必經之路。最終,每個人都會意識到你們真正的永恆、偉大和崇高。你們擁有超乎你們理解的天賦和能力,並且擁有超乎你們想像的力量。

是時候了。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